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我們一家人正其樂融融地坐在電視機前歡唱着這首歌。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每當唱着這首歌,我總會想: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顆想要感恩的心。而我正是如此,心裡總是會不由得湧起一股說不出口的感恩。人這一生,最親近的人是父母親,跟父母親待的時間也是最長的。每個人都是父母辛辛苦苦養育起來的,如果要說感恩,那麼第一個最想感謝的人就是父母了。 

  在炎熱的夏天,我呆在房裡吹空調聽歌,透過窗戶,看見父母在烈日下操勞着的背影。他們的汗水濕透了衣服,口中喘着氣;在嚴寒的冬天,我窩在床上睡懶覺,爸媽早已早早起了床,在外面拚命的乾著活,他們穿着兩三件棉衣,干起活來十分地吃力。爸媽總是早上摸着黑起床來幹活,晚上干到天很黑才休息。每當看着這一幕幕,我的心總會揪在一塊似的,難受極了。我總是問爸媽說:“爸爸媽媽,為什麼你們要這麼辛苦?”爸爸總會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傻孩子,爸媽如果不這樣幹活,咱們一家人吃什麼,你讀書的錢哪來的,你的生活怎麼能這麼好。”對啊,每一個父母都是把自己的孩子當做掌上明珠,他們為了讓兒女更好的成長,有更好的生活。總是肯為孩子不顧一切。在兒女的心中,父母總是最偉大的人。 

  在我生病的時候,爸媽日日夜夜的守在我身旁,寸步不離的照顧着我。他們最掛在心上,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我們,只要我們有一點事,他們總是會為我們擔憂,為我們牽腸掛肚。父母總是說:“為兒女做點事,辛苦點,並不算什麼。”是啊,短短的一句話,充滿了父母對兒女的疼愛之情。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我又一次唱起了這首歌,心中總是充滿對父母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