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最近幾天,我無意間聽到了一首歌,歌名叫《感恩的心》,其中有一段歌詞令我十分的喜歡。那是這樣寫的:“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到這裡,我陷入了沉思,我應該感恩的人是誰呢?父母,在我的腦海里閃過一次,對,是父母,我應該感恩的人是我的父母!

  父母養育了我,他們供我吃穿,供我上學,無時無刻的不在關注着我。所以,我們要感恩。有的人可能會這樣想:“父母為我們做這些事是他們的義務,無須感恩。這種想法大錯特錯。

  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飯後談心,我開玩笑的說了一句:“瞧,你們都老了。”爸爸聽了之後說:“那不都是為了你嗎?我們掙錢供你讀書,本來想等你放學回來與我們說說話,哪知你回來也不太與我們說話。”我聽了之後,先是一怔,然後眼淚不自主地落了下來。我對爸爸媽媽說:“每次放學回來想和你們說話的時候,總是害怕你們說我說的是沒用的,並且,自從買妹妹生下開來之後,就不在像以前那樣愛我關心我了。我真的好傷心,好生氣。我認為你們為妹妹付出的比為我付出得多。”媽媽也哭了,對我說:“孩子,你和妹妹都是媽媽身上掉下去的一塊肉,媽媽一樣愛你們,關心你們,如果因為一些事媽媽說了你,那只是因為,媽媽認為你長大了,有些事你能做好,你懂嗎?”

  我哭着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我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你們對女兒的恩情,女兒永遠也報答不完。

  爸爸媽媽,女兒雖然報答不完,但是女兒會讓你們有這樣的一個女兒而驕傲,因為,你們的女兒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