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又一次從熱心人手中接過助學金。望着傳遞着愛的信封,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是啊,多年來正是有了這些人的熱心幫助,才使我走過生活中的坎坷辛苦。

  我的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農民,面朝黃土背朝天地為了生計而忙忙碌碌。五年前,一場大病襲向年幼的弟弟,為了挽救弟弟脆弱的生命,家裡耗盡了多年的積蓄,還欠下左鄰右里不少的錢。蒼天有眼,弟弟終於從死亡線上掙扎回來,可是卻變得不會走路,不會座,不會說話,一天到晚只會在地板上爬來爬去,亂咬亂叫,年老體弱的祖母為此和母親終日以淚洗面。為了能讓弟弟長大后能獨立生活,倔強的父親決定無論如何也要為弟弟治好病,於是除了忙那忙不完的農活外,父親到處求醫問葯,一個壯實的中年漢子在生活的重壓下已是滿面皺紋、白髮蒼蒼。昂貴的醫藥費,很快就讓家中陷入了絕境。我也因面臨輟學而無精打采。

  感激敬愛的老師,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向我伸出了一雙溫暖的手,教會我堅強,教我不要向命運低頭;感謝給予我求學路上支助的熱心人。當我面臨輟學時,是他們向我伸出了援手,使我重燃了學習的希望,揚起了前進的風帆。我時刻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幫助和愛心。

  我知道,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處處蕩漾着愛。我也知道,這些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清的。可我又能怎麼做呢?我只有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做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將來報效祖國。我還要把自己的愛無私地獻給別人。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無私地幫他一把……只有這樣,愛才能傳遍世界每個角落,讓每一個人都能感覺到愛的存在!是的,我在愛的澆灌下成長!我一定也會成長為一個懂得去愛他人的人。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我喜歡吟唱這首叫《感恩的心》的歌,因為愛一直就在我身邊,感激的心從來就沒停止過。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