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起點(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起點(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柳夢琳和夏筱蝶一前一後地踏進了六(2)班的教室。剛進教室,柳夢琳就發現凌穎夢已經坐在了坐位上。 

  “穎夢!”柳夢琳展開一個微笑。 

  “夢琳,我要告訴你一件事。”語調平淡到不能再平淡,卻總讓柳夢琳覺得她在掩飾着什麼。 

  “什麼事?”夢琳還沒開口,便已被身旁的夏筱蝶搶先。 

  “夢琳被評為了區級的‘三好’學生。”仍是波瀾不驚的語氣。分明是在對夢琳說話,卻像是在給筱蝶一個答覆。 

  “你怎麼會知道?”柳夢琳驚問。 

  “林老師對別的老師說的,我聽見了。”凌穎夢簡略地解釋了一番,仍然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但是細心的夢琳早已察覺出了穎夢表情的一絲微小的異樣。儘管凌穎夢極力地偽裝着,可這異樣卻被夢琳盡收眼底。要知道,柳夢琳原本是凌穎夢最好的朋友,對穎夢可謂是了如指掌。 

  “穎夢……”夢琳剛想說什麼,卻被一個富有活力的聲音打斷。 

  “夢琳,你被評上區級“三好”學生了!祝賀你呀!”夏筱蝶春風滿面,“怎麼,不高興么?”果然是夢琳的知心好友,她注意到了夢琳並沒有顯露出喜悅的神色,也發覺夢琳一直在看穎夢。 

  “哦?沒有啊。我哪有不高興?”柳夢琳用一句話應付過去,輕聲對筱蝶耳語着:“放學再說。” 

  夏筱蝶心領神會地點點頭。 

  (中午) 

  終於放學了,原本11:15的放學時間竟被語文林老師拖到了11:45,柳夢琳暗自佩服着林老師的“拖堂技術”,帶着一身的疲憊,與夏筱蝶一道回家。 

  她們家住同一小區同一棟樓同一單元,夏筱蝶住103,柳夢琳住303。每天上學放學幾乎都是結伴同行。也許,住的近是她們成為朋友的一大原因吧。 

  “唉,今天放學可真夠遲的,還有那麼多作業,而且下午還得提前30分鐘到校。畢業班太恐怖了吧!”剛踏出校門,夏筱蝶便忿忿地抱怨了起來。 

  她轉過頭來,卻發現身旁的劉夢琳低頭不語,像是在沉思着什麼。(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的起點(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起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