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450字

  春天來了,真的來了,她在哪裡?

  問妹妹,她說,她不知道;

  問老師,老師讓我到大自然里找一找。

  麥田裡,一片片綠油油的麥苗發芽了,

  天上的風箏飄呀飄,有老鷹,有蝴蝶,

  小弟弟們興奮的又蹦又跳。

  果園裡,杏花姐姐綻開了雪白的臉蛋兒,

  桃花妹妹也鼓起了粉紅的花苞。

  害蟲們也快睡醒啦,

  快讓果農伯伯把它們趕跑!

  天空上,大雁飛回來了,

  小燕子也嘰嘰喳喳的報早,

  春天的使者可不能遲到!

  瞧,花園裡的迎春花開了,

  金燦燦的一片,

  惹得小蜜蜂們也早早醒來,

  採集這最早的花蜜。

  小河裡的冰化了,小魚兒們跳啊跳,

  好像在準備着跳龍門;

  螃蟹爺爺揮動着大螯,

  準備為老伴兒做頓豐盛的美餐,

  好讓她哈哈大笑。

  草坪上,小草露出了尖尖的腦袋,

  好像要讓環衛工人給它加些肥料;

  樹林里,柳樹吐出了小嫩芽,

  她要準備好,很快就要迎接春風姑姑的擁抱。

  動物園裡,黑熊、腹蛇、小松鼠,

  也從冬眠中醒來,開始尋找美味的佳肴。

  春天在哪裡?她無處不在,

  只要留心觀察,一定會把她找到

  初一:膠州六中賈玉襲

回目錄

春天真的來了嗎?作文200字

春天真的來了嗎? 

我抬頭仰望着天空, 

小燕子告訴我, 

春天來了,我從南方回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嗎? 

我走在林蔭路上, 

看到了第一棵小草已長高, 

第一株小花已開放。

  你看,綠樹姑娘已經開始梳辮子, 

你看,魚兒妹妹已經開始戲水, 

你看,河流哥哥已經開始奔跑, 

你看,小狗弟弟已經開始爬動,

  我終於解開了疑惑, 

原來春天真的已經來到。 

春天是美麗的! 

春天是可愛的!
回目錄

春天真的來了嗎?作文600字

在一片沙漠中,有一座房子,房子里有一位畫家,他正拿着一支畫筆,在牆上畫了一棵蒼綠的大樹。畫家看着這棵大樹,自我安慰道:“啊!‘ 春天’來了 !” 

  這一幅漫畫諷刺了當今社會上的人為了個人私慾,腦袋裡貪婪的慾望,抵擋不了利益的誘惑,不惜破壞生態環境,肆意砍伐樹木,將保護環境的意識報到腦後。啊!這幅漫畫道出了多少人的心聲啊! 

  在現實的社會上人們已經為了個人利益與慾望而喪失了保護環境的意識。對他們來說,滿足他們的自私則比任何都重要,而他們卻不會為後人着想,從來不會考慮結果,不會知道他們的所作所為給別人,給地球帶來多大的害處啊!金錢與貪婪就像是這當今社會上某些人的代名詞,這些身外物彷彿已成了他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自然中嫩綠的小草,嬌氣的花兒,樹上聲聲鳥叫,都似乎在逐漸減少,春天也似乎離我們遠去。當有一天,生態環境都被破壞成一片沙漠,綠樹的身影也消失,人們也許才會後悔,也許就會像畫中的人一樣畫一棵樹來自我安慰,說:“春天來了。 ” 可是春天是真的來了嗎? 

  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有這樣的例子。人們為了能夠發大財,就任意砍樹,製造紙張。而用紙的人也不好好珍惜,在一張白紙上,稍微有一個污點,就立刻揉成一團,扔進垃圾桶。一次、兩次、三次…… 仍在繼續。這樣浪費紙張就如同在破壞樹木,不愛護樹木,這樣做還不是跟那些自私的人一樣嗎? 

  大地孕育了人類,創造了動物,畫出了美麗的大自然,這些生物、景物是與人類平等的,我們不能肆意破壞它們,我們應好好愛護它們,不為個人利益而破壞它們,否則到時大自然成了一片荒蕪時,就只能在牆上畫一棵樹,自我欺騙到:“春天來了。 ”
回目錄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700字

  春節過後,就開始立春了,可是在我們大西北還是沒有體會到春天真的來了,但今天春天真的來了,春姑娘帶來了春的氣息,帶走了涼意,給人溫暖的感受,第一場春雨也悄然來到了。

  春天來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蘇了,小溪也叮咚叮咚的唱起歌來;春天來了,柳樹在風中婀娜的舞姿向人們報喜,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收起了白色的棉襖,把身子鑽出地面享受着萬縷陽光的溫暖;桃花也來了,開着萬朵嬌姿的花朵,向人們展示她的無限魅力;春天來了,花朵們各個爭奇鬥豔都想贏得花朵之道的美譽;春雨姑娘也來了,要不是她我還不知道春天來了哩!清明時節雨紛紛,清明時儘管昨天是晴空萬里,可到這一天還是飄起了雨點,萬物都在悲傷,春雨過後的天空像一塊藍寶石,白雲的變化也更是多端。春天的陽光是最美的,遇到這樣的時候我總是張開雙臂,感受的陽光的溫暖。

  春天來了人們也都耐不住性子春遊的春遊,踏青的踏青,可能都是憋了一個冬天終於可以釋放了吧!春天是我們這些孩子吵醒的,在我們鮮紅的嘴唇上唱出的春天,在我們揮舞的筆下寫出的春天。春光,就應該這樣地飽滿;這樣的爛漫;這樣的無邪;這樣的明媚。我覺得季候上的春天,像一個睏倦的孩子,在冬天溫暖、輕軟的絨被下安穩的合目睡眠。但是春媽媽是個守時的媽媽,春天快要降臨的時候,叫醒還沒睡醒的春姑娘起床,把她灑向神州大地,讓糧食的播種取得成功。小燕子和媽媽也撲閃着翅膀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螞蟻也不再生懶腰,打起了精神繼續工作。呦!早啊是太陽公公,您老也早起了,到處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如今已經步入春天了,在春的懷抱里我放任自由,頑皮的我們像一群小白鴿,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就像一場夢,而我永遠不想把它打破,在這種境界里我永遠不想醒來。

  新疆伊犁奎屯市奎屯市三小五(5)班五年級:張恆銘

回目錄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350字

春天真的來了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劉傲松 

  今天,我來到院中,感覺到有點暖和,風也不那麼涼了。春天真的來了。 

  我看到院中的一棵小樹開滿了粉紅色的小花,聞了聞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雖然我和媽媽都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它的確很美。草坪中的小草這一叢,那兒一簇,挨挨擠擠,爭着露出了小腦袋。啊,春天真的來了。 

  “唧唧,唧唧”,什麼聲音?順着聲音望去,是幾隻可愛的小燕子停在電線上。它們好像在高興地議論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田野里,麥苗變得更綠了。農民伯伯們在麥田裡施肥澆水,一派忙碌的景象。 

  啊!春天真的來了,到處都充滿了春的氣息。 

  指導教師 張金妙
回目錄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100字

  春天真的來了

  廣場後面的土地

  已經長滿了小草

  理工大學、黑龍江大學校園裡的柳樹

  都長出了新的枝芽

  春天真的來了

  廣場里歡笑聲不停

  不再是冬天的冷冷清清

  春天真的來了

  那些開車的人們

  不再為車輪卷進雪裡犯愁

  春天真的來了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回目錄

春天真的來了嗎?作文300字

  春天真的來了嗎?我疑問地問媽媽,媽媽說:“春天真的來了,不信你看看日曆?”

  春天真的來了嗎?我又去問小樹苗,小樹苗說:“春天真的來了,不信你看看我身上發出的嫩牙。”

  “小青蛙,小青蛙,春天真的來了嗎?”我問田野呱呱叫的小青蛙。小青蛙說:“小朋友,春天真的來了,你看我們青蛙家族都從冬眠中醒來了!”

  我大聲地對着天空喊,春天真的來了嗎?天空傳來了雷公公轟隆隆聲音,回答說:“春天真的來了,我和雨婆婆正忙着為大自然下一場春雨呢!”

  我環視我們家的小院,那棵桃樹已經含苞欲放了。小燕子在小院里,唧唧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春天來了,我們得趕快搭個窩,我的好姐姐,你整個冬天過的好嗎?我們好想你。”說完就飛出去,忙着去找搭窩的材料去了。

  我現在知道了,美好的春天真的來了,我要好好地把這個美麗的春天寫進我的眼裡和心裡。

查找更多春天真的來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