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起點(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起點(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考試結束后,柳夢琳隱約覺得有些坐立不安。不知怎的,考試時她總覺得慌亂不安,甚至於額頭、手心都沁出了汗珠。 

  柳夢琳儘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可卻不由自主地忐忑不安起來。 

  怎麼回事?柳夢琳自問。平日里應對這些考試,我從來都是胸有成竹、有條不紊的,可今天……夢琳想着這些異樣,心情愈發沉重,也不覺擔心起來。 

  南宮翼恰巧轉過頭來,卻發現夢琳微微蒼白的臉色,驚異地問道:“柳夢琳,你怎麼了?臉色這樣差?” 

  柳夢琳見南宮翼眉宇皺起,連忙掩飾:“沒事。”說著快步走出。 

  南宮翼卻是喃喃地道:“真的沒事么?” 

  走上走廊,只見尹夢欣倚着欄杆,手拿一本《數學全解》,聚精會神地看着,時而低頭沉思,時而微微點頭。 

  夢琳的心情略微平復了些,見此景,溫和的笑容浮上面顏。 

  夢琳視尹夢欣為知己,與夏筱蝶地位相同的知己。與夏筱蝶不同的是,尹夢欣的性格與夢琳有些相似,雖不皆同,相似之處也不少。夢琳覺得,與夢欣相處,便很有共同語言。 

  她彷彿是自己靈魂的雙胞胎一般。夢琳這樣想。不過,夢欣身上,也有許多我所沒有的。 

  這樣想着,柳夢琳走上前去,同夢欣閑談起來。 

  “剛才考試最後一題是不是540?”尹夢欣突然問。 

  “540?!”柳夢琳的臉色頓時煞白,“可我寫的是720啊!” 

  夜色深沉,幾顆璀璨的明星如鑽石一般,鑲嵌在墨藍色的天宇。寂靜的夜,沒有聲音。只有偶爾微風掠過,樹葉輕微的“沙沙”聲。忽然,遠處傳來幾聲鳥鳴,打破了夜的沉寂。這鳴聲及其凄慘,似在預示什麼。 

  柳夢琳輾轉反側,無法入眠,心煩意亂。她試圖讓自己不要去想,可還是無濟於事。 

  她閉了眼,白天的事情又不可避免地出現在她眼前……(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的起點(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起點(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