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的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起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給了魚兒一片蔚藍的天空,魚兒也給了海一片生機;大地給了樹木成長的潤土,樹也反贈給大地一片蔭涼;天空給了鳥兒自由的天堂,鳥兒也賦予天空一片快樂;學校給了學生成才的機會,學生也給了學校生機與輝煌。

  我是二中的學生,帶着對理想的追求,對未來的憧憬,我懷着激動和新奇的心情,邁進了二中這座知識的殿堂,開始了緊張而又有序的高中三年的學習生活。當我踏進這裡的大門開始,就走上了新的旅途。這裡將成為我以後三年的家,它將為我遮風擋雨,為我逝去久遠的憂傷。

  二中的校園特別的優美。春天,校園裡的花朵盛開,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夏天,艷陽高照,飛舞的小蝴蝶在花叢中穿梭,為美麗的校園增添了小小的點綴;秋高氣爽的秋天,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像歡快地小鳥,就這樣我們快樂的成長。

  我忽然發現,原本有許許多多的東西並不屬於自己。但是我卻擁有它,享受它:我的知識來源於師長,我的品格來自於教導。空氣不屬於我,卻讓我自由呼吸;陽光不屬於我,卻一樣普照着我;田地不屬於我,卻任我到處馳騁。

  在寬敞明亮的閱覽室——我貪婪地呼吸着書墨的清香,沐浴着濃厚的學習氣氛;體育場上,到處都是活躍的身影,更有喝彩和興奮,讓我們體會競爭和衝刺的喜悅,懂得了成功需要汗水和艱辛。

  我們在這裡學會獨立,體驗成長。雖有些年少輕狂,卻永不丟失心中的夢想;雖然走得磕磕碰碰,卻不再依賴長者的拐杖。

  當有着這麼一天,我們會自豪地說:箇舊二中──你是我們夢想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夢的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