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動物,例如:小貓、小狗、小鳥……它們都是我們關愛的對象。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狗,我把它取名叫小黑。他可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每次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小狗就會蹲在地上向我搖搖尾巴,咪咪地笑,可愛極了!晚上的時候,我吃完了飯,就去喂小狗吃飯。小狗吃得津津有味,還不停地汪!汪!汪!好像在說:“這飯真好吃,謝謝你啦朋友!”

  小狗還有一項本領,你知道嗎?那就是抓小偷。晚上的時候小狗可是我家的“警察”。一旦有小偷進我們村,小狗就會發出警報,通知所有的警察們一起來抓小偷,到最後小偷投降了,小狗可就榜上有名了。

  世界上有許多戶人家,家裡都養着一隻只可愛的小動物。他們把小動物照顧得健健康康的,還把它們訓練很聰明。但是有些人卻把那可愛的小動物當成是自己的敵人,整天虐待小動物,對小動物進行了狠毒的“家法”,實在是太可氣了!我希望在這個“大家庭”里,每個人都能保護這裡的每一隻動物,關心它,愛護它。

  讓我們把愛心相連,關愛這裡的每一隻動物吧!

  六年級:22418967

您正在瀏覽: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