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令爸爸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令爸爸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就在我們身邊。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我看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想到爸爸常常幫我洗頭髮,可我卻沒幫爸爸洗過一次頭,我心裡非常內疚。於是,我吞吞吐吐地對爸爸說:“爸爸,今天讓我幫您洗一次頭吧!”爸爸先是愣了一下,接着高興地說:“好呀,我求之不得呢!”我趕忙取來了臉盆,往臉盆里倒了些熱水,然後端了張凳子,讓爸爸坐下。爸爸低下頭,我輕輕地把爸爸的頭髮淋濕,小心翼翼地問爸爸:“爸爸,水燙嗎?”“剛剛好。”爸爸回答道。我把洗髮液抹在爸爸的頭髮上,一邊抓一邊撓,時不時還問爸爸:“痛不痛啊?夠不夠力?”“不疼,爾昆,你的手好舒服。”爸爸親切地回答道。最後,我一遍又一遍地幫爸爸把頭髮上的泡沫沖洗乾淨,爸爸的頭髮被我洗得又滑又順。爸爸摸着順滑的頭髮,很慈祥地望着我,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爾昆,你學會關愛身邊的人,說明你已經長大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思緒萬千。洗頭髮是一件很小的事,居然讓爸爸如此感動,其實,真正讓爸爸感動的是,他感受到了我的關愛。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

  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廣東佛山桂江一中六年級:陳爾昆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令爸爸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令爸爸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