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動物,善待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動物,善待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正是它們與人類一起構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然而如今,人類卻毫無顧忌的肆殺、虐待動物。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它發生在黑龍江省蘿北縣名山鎮黑龍江名山島附近。一名看似有貴族氣派的女遊客來到黑龍江邊遊玩,沒想到一隻流浪的小貓路過腳邊,這名女遊客不但沒有產生同情心,反而用高跟鞋踩死了這隻小貓。這個情景被當地的電視台記者拍攝了下來,並將它發表到了網上,這名虐貓女受到了眾多網民的指責和唾罵。

  這種虐貓行為是多麼殘忍啊!

  也許有人認為動物的人生價值是低廉的,不需要我們去呵護。那麼,他錯了。動物的生命與人類的生命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既然我們知道善待,珍惜自己的生命,那我們難道就不能設身處地為動物想一想,他們是否也需要人類的尊重與呵護呢?當今社會的人們都是被金錢所奴役的人們:日本為了金錢,瘋狂捕殺鯨魚,美國為了金錢,大量捕殺美洲豹……他們為了金錢,絲毫不顧動物們的感受,這是多麼可悲啊!目前為止,已經有許多國家開始加入動物保護協會,提倡尊重動物,珍惜動物。

  我們應該銘記:善待動物就是善待我們自己,,就會使這個世界更加精彩。讓我們一起從現在做起,關愛動物,善待生命吧!

  名山農場學校初一:王思鑒

您正在瀏覽: 關愛動物,善待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動物,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