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黃昏時,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經意間抬起頭,看到天邊一番美麗的景色:天空中一輪美麗的夕陽把天空映得通紅,而這夕陽就像一張娃娃的臉紅紅的,咧開嘴笑,笑得那麼歡快,那麼燦爛。夕陽射出一絲絲暖洋洋的、並不是很耀眼的、溫柔的光芒,照在身上,讓人感覺很舒服。這種舒服可以一直融化到你的內心深處。 

  夕陽不但染紅了天空,而且染紅了它身邊一片片的霞雲,像是誰一不小心將硃紅色的顏料潑到了天上。一片片紅色的雲,形狀各異,姿態萬千。你瞧,那兒有一條金龍,在雲海里自由翻騰,在那些色彩斑斕的珍禽異獸面前,耀武揚威。 

  再看,那兒有一個天使,張開翅膀,向大地飛來,送給人們無窮無盡的歡笑和幸福…… 

  那兒還有一隻狗,和它的主人在“草地”上嬉戲玩耍:主人將一個飛盤拋向遠處。那條忠實的狗立刻撒開歡兒向前奔跑,追上飛盤,猛地向上一躍,咬住了飛盤,然後它轉身飛跑,把飛盤叼回到主人腳下。 

  呵,這些雲可真是多變,那兒來了一頭大獅子,樣子非常威武。風一吹,眨眼又變成一隻貓,在專心致志地盯着一個小洞。後來,那貓不見了,卻變成了一隻耗子,再變成一隻老虎,又變成一個小女孩。那雲在一直不停地變啊,變啊…… 

  你看過這樣的夕陽嗎?別告訴我你沒看過,如果你真的沒有看到過,那麼,挑一個傍晚,去細細品味一番吧!這是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美麗的財富啊! 

  如果你不去欣賞的話,那你來到這美好的世界上,也是枉然的了。

您正在瀏覽: 黃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