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昏中的校園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中的校園精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餘暉伴隨着逐漸下沉的太陽也走了。什麼也沒有留下,只有那夕陽的最後一束霞光剛剛好照地那棵梧桐樹褐色的樹榦上,古老而滄桑的厚重,加上陽光最後金子似的那縷光束,將那條蜿蜒的小徑裝點成無與倫比的童話幻境。 

  校園的一角難有這般風景,真可謂:此景只應天上有!地人間煙火爛漫處,地人世喧嘩耀眼處,此景恍如曇花一現。 

  那麼多的、金黃色的落葉標飄飄洒洒,時而二三隻蝴蝶來嬉戲,好一派“蝶戀花”的景象。風聲鶴唳,掉了隊的鳥兒依然在飛翔。 

  一陣風悠悠地拂過,我看得入迷。一切美妙的東西此時都不可和此景相比美。我輕輕覓着葉,突然猶如福至心靈。一片葉飄得迷茫,彷彿在尋找自己的歸屬。 

  風停了,一瞬間萬物都定格了,我痴痴看着最後一片葉子落下、歸根…… 

  彷彿猶如千萬辛苦的教師,將知識的果實一代代的傳遞下去。 

  “嘩-嘩-”,梧桐用它那粗壯的手臂和寬大的手掌在向我們揮手哩。你看見了嗎?它們就猶如忠誠的衛士日夜守護着校園。無論春夏秋冬,或是嚴寒酷暑,它們都堅持着自己的位置,從未放棄。 

  我愛我們校園裡的那棵梧桐樹,那棵枝繁葉茂的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黃昏中的校園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中的校園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