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島的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島的黃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日像喝多了酒的醉漢,踉踉蹌蹌的,跌倒在茫茫大海上的一座小島那邊,他紅彤彤的臉蛋把傍晚的海天映照得格外迷人,一半是通紅的,而一半是金黃的。

  這喝多了酒的醉漢也有秀美恬靜的一面,彷彿是沉醉了一般。海島的黃昏時,路邊的花花草草都在微風的撫摸之下,安安靜靜的睡去了。連綿的群山上筆直挺立的一座座白色的風車還沒停歇,絢麗的晚霞照在風車旋轉不停的葉子上,像是塗了嫣紅的胭脂的嬌媚臉蛋,亭亭玉立的軀幹也披上了金色夕陽做成的長裙,那腰肢顯得格外柔美。

  群山腳下的田塗漁村沉浸在安逸的氣息中。潮水慢慢漲了上來,一朵朵潔白的浪花轉眼間變成七彩的了,像是五光十色的夢幻球翻滾在堤岸。另一邊的岸邊,圍欄旁種滿了樹,我也說不上它到底是什麼樹,只有那晚風吹拂下沙沙聲,讓聽着的人覺得心情舒暢,像是它們在講悄悄話。

  “日落西山鳥歸林。”鳥兒扑打着翅膀,帶着聲聲鳴囀,飛過稻田,掠過小河回巢去了。在村子里補網的阿姨們帶着勞動工具,說說笑笑地結伴回家了,背着書包的學生排着整齊的隊伍結束了一天的學習也高高興興的往家跑。

  零零落落的村莊,開始升騰其裊裊的炊煙。

  很快,隱隱約約的,一輪新月已經掛在了深藍色的天空。

  舟山市岱山縣萬良中心小學四年級:沈俏妤

您正在瀏覽: 海島的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島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