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黃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黃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黃昏

  落日像喝醉酒的醉漢一樣,歪歪斜斜地跌在山腳,只留下一道紅霞,好像在跟人們玩捉迷藏。

  鄉村的黃昏是恬靜的。路邊的花經過一天的微笑,甜蜜地進入夢鄉,只有曇花、夜來香在夜晚盛開。其實,它們在開“音樂會”呢!一陣微風吹來,小草跳起了歡快地舞蹈,為“音樂會”伴舞,演奏家蛐蛐拉響了那柔美的小提琴。

  “日落西山鳥歸林”,鳥兒匆匆忙忙往家趕。鳥爸爸帶着食物回家,鳥媽媽急着回去喂寶寶。只有一些貪玩的小鳥還在興緻勃勃地啾啾地叫着、玩着,不時地看看田地里的人們,好像在說:“你們這麼辛勞,今年一定會有好收成。”放牧歸來的孩子甩着鞭子,趕着牛羊,哼着小調,伴着哞哞聲、咩咩聲,急匆匆地往家趕。勞動一天的人們,扛着農具,走在鄉間的小道上,談論着今年的收成。

  炊煙繚繞的鄉村,另有一番風味。鍋碗瓢盆唱起了交響樂,濃濃的飯香飄蕩在鄉村上空。原本吵鬧的黃昏,逐漸變得安靜了,鄉村進入甜美的夢鄉。

  鄉村的黃昏是恬靜、柔美的。我愛美麗的鄉村,更愛鄉村詩情畫意的黃昏。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黃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