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冥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嘛,壞蛋的!老是欺負人的...不要靠近她嘛...”盈默十分嗲的說。伊喬說:“呵呵..據我所知,應該反過來才對..”伊喬臉上依然是抹不掉的笑。“這...”盈默撇了我一眼,又悻悻走開。 

  “她是妖精轉世啊...”盈默又開始胡編亂造了。可是大家沒有一個相信這個討厭鬼了。“冥妹妹,恭喜恭喜啊..”“伊喬那麼寵你啊..不過就是不是伊喬,你也會靠實力做校花的!!”“盈默沒話說了吧,還跟多好似的..看看人家冥..”“大家靜一靜!!”伊喬進來了,“盈默又幹壞事了,大家以後不要靠近她,跟她玩了..不然,這個...瘋子就會打人的!”“喬,我..我給你添麻煩了,我,我應該走了吧。因為冥王星需要我。”我又想哭了。喬眼裡流露出失望,突然說:“我要和你一起走。”“你,你會缺氧而死的!”我十分驚訝地看着他。“我..我想,我能堅持。”伊喬漲得滿臉通紅。“好吧,但如果你堅持不住,就告訴我啊!我說。 

  我在家裡收拾衣服,第N次看了下收拾東西的伊喬。...... 

  要複習了,最好可以進發表區就可以了。

冥3 作文推薦:

  • ·冥3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冥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