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等、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等、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女士們,先生們,從鄭州開往安陽的k386次列車臨時晚點,我們為此表示深深的歉意……”在鄭州火車站,廣播聲一遍遍傳來。

  我和媽媽在等候廳的座位上焦急的等待着火車的到來。“火車晚點了,只好乖乖地等,唉—”滿頭黑線的我從嘴裡發出一陣鬱悶的話語。我坐在座位上祈禱火車快點來,心想:希望不要來得太晚,要不然真是太無聊了。

  可是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火車依舊沒有來,我也沒有聽到我所期盼的廣播聲。終於,我的最後一絲耐心也被耗盡,像觸電般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對着媽媽喊道:“火車怎麼還沒來,我都快急死了!”正在閉目養神的媽媽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緩緩說道:“看來火車需要好長時間才來,快到吃晚飯的時間了,要不你去超市買點吃的東西吧!”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一手接過媽媽手中的鈔票,似離弦的劍般飛奔向超市。要了一大堆小食品,什麼麻辣雞脖啦,五香牛肉啊,統統都沒放過,順便還要了瓜子和礦泉水,足夠我和媽媽飽餐一頓了。我心滿意足的提着東西,準備回等候廳時,才發現外面下起了暴雨,雷爺爺發怒了,轟隆隆的聲音如同山崩地裂了一樣。哦,可能是下暴雨了才會是火車誤點了吧!我恍然大悟。

  待我狼吞虎咽、風捲殘雲、如餓狼般將食物火速解決掉完,我又無所事事起來。我看着人來人往的人群,旅客們有的在細嚼慢咽地品味美食;有的百無聊賴地玩弄着手機;有的東張西望想得到火車到站的消息;還有的在竊竊私語的閑聊打發時間。我一時興起,和媽媽隨手編了一首詩:火車晚點,滯留在車站,海吃胡喝垃圾食品,聽南腔北調之嘈雜伴雷聲,觀天南地北旅客之百態,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在旅客翹首等待中,火車終於姍姍來遲,旅客一窩蜂擁向站台,我和媽媽在人流中擠上火車,終於踏上了回家的征程。

  六年級:王曉曄

您正在瀏覽: 等、等、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等、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