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遊作文600字

秋遊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遊去咯作文600字

珞珈山小學  五(3)班 黃鶯

   當聽轉學的同學說,我們開趣味運動會時他們在秋遊這個消息時,我就想:什麼時候我們也去秋遊呢?真想不到這一天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一轉眼,星期五到了。我們坐了二個多小時的車,來到目的地——龍泉山風景區。一路上風景十分秀麗,其一個原因是在下雨,但下的很小,水珠落地幾乎沒有聲音,像一個個小精靈,輕盈的消失在水窪里。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演奏着充滿活力的進行曲。

   我們玩了許多東西,就數楚昭王的陵墓最可怕!進了門,有很高的樓梯,我們很費力地向上爬,終於到了頂。許多同學都進去了,我卻不敢抬腳,腿發軟,渾身是“刺”,簡直是個“刺蝟”,這是被嚇出來的,裡面只有幾盞燈,陰得很!裡面還有人學鬼叫,雖然知道是專用來嚇我們這些怕鬼的人的,但恐懼還是有一點呀!我慢悠悠的往裡面走,走到鐵樓梯口,前後一望,洒水車好像來過,一回頭,“啊!”的一聲尖叫,差點讓我坐到地上去了,我又往樓梯上沖,“同學們.......”解說導遊洪亮的聲音突然響起,嚇得我心“咚咚咚”直跳。我的眼睛掃着陵墓,恐懼瞬間爆發出來,我“呼——”的沖了出來,那速度都可以和摩托車相媲美了!

   最好玩的當然是捉泥鰍。那泥鰍滑溜的可真是名不虛傳呀!我左手捉住了它,它慢悠悠地使勁兒往水鑽,儘管它的“衣服”脫在我的指甲縫裡。我左右手交替着“送”它到了桶里。泥鰍沒了!我們只花了約三分鐘就把水槽里的泥鰍全都抓完了!

   這次秋遊真好玩!雖然雨還在不停地下。


 

回目錄

秋遊報告作文600字

秋遊報告

 福建省泉州實驗小學 泉州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蘇楠

  神奇而美麗的秋天踏着輕盈地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天,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生氣勃勃,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處處生機。在城裡人看來,秋天預示着冷清和寒冬。但野外可不一樣┅┅

  我們可以在周末坐車從學校出發,駛過古老的鐘樓、繁華的街道,順着環城路,穿村莊過小鎮,來到我們的目的地——野外。

  田野上,鼓脹的豆角懶散地躺在地里,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穀隨風起舞,綠油油小白菜在擺手撒嬌,落葉在秋風中飄舞,色彩斑斕的野花在秋日照射下更顯得絢麗多姿,起起落落雀躍的小鳥,收穫的大人們,嬉戲的小孩,共同構成一幅美麗、熱鬧的畫面。

  田野邊,有一條小溪。遠看是那樣綠,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緞。近看是那樣清澈,清澈得能看見溪底的鵝卵石和小小魚。同學們將折好的紙船放入水中,紙船在秋風的吹動下隨着溪水漸漸遠去。

  田野的盡頭,一座座山峰形態各異、連綿起伏。滿山樹木,野花飄香,讓人感到彷彿走進畫卷中,神清氣爽!此時此刻,你絕不會把“常恐秋節至,?j黃華中衰”聯繫起來!

野外,沒有學習工作的壓力,沒有城市令人心煩的燥音和擁擠,沒有城市的汽車尾煙,沒有公園的刻意造作,沒有……

  我們能不到野外秋遊嗎,我們能不在野外放飛我們的紙飛機?!

  指導教師:鄭明雪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在着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學校組織到赤松黃大仙去秋遊。我班的同學們也開始吹吹自己的牛了,大家來欣賞欣賞吧! 

  同學們爬了“天梯”又追追跑跑累都累壞了,於是,大部隊決定出去晃蕩晃蕩,瞧,連老師都玩的這麼起勁兒,同學們哪兒捨得不去試一試呢?徐瑤,她是班上學習鼎鼎有名的,你看她現在,多少貪玩兒,後面的宋英子,幫她推得多吃力呀。她卻跟調皮的男生,多開心…… 

  玩兒了一會兒大型玩具,有些同學又覺得沒興趣了,跑來跑去,我們班的幾個大“發明家”徐嘉晨一夥兒晃蕩晃蕩,居然被他們發現出了一座“木樓”,那木樓還別有特色,外面看上去像個“L”型,他們揮揮手,招呼我們,由於同學們好奇心特大號,所以,一窩蜂地跑進去。木樓兩邊用兩根不粗不細的木頭當欄杆,才上去“吱咯吱咯”地響,四周圍有一排木椅兩排椅子前面還有幾張木桌,同學們一看,欣喜若狂蹦着跳着,不知是誰出的一個好主義——表演節目。“嘿,着還不簡單,這項工作是我們女生最拿手的一項工作。”“誰先來?”這一問,還是把我們給難住了,幾個男生自高奮勇地舉起手。我猜,他們節目算得了什麼,肯定是小小“霉乾菜”。出忽我的意料,胡凡和陸一鑫上場了,可惜,少了一個張君,有志氣的胡凡說:“沒事兒,俺們自己來。當年咱們多威風呀!”“咔嚓”開始!模特兒來了,胡凡的屁股左一扭右一扭,最後一個動作更好玩兒,衣服一脫,頭一低一抬,這個樣子真像是個國際“美妞兒”真是一表人才呀!陸一鑫是個新手,看他那副樣子,全身發動真有點兒“牛!”還有我們女生的綿羊舞真稱得上是一種“享受”呀! 

  這次快樂的秋遊,又給了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回目錄

秋遊香山作文600字

  人們都說,秋天的香山最好看。深秋時節,我們去香山旅遊,那天陽光明媚,天氣十分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坐車去香山,聽同學說那裡的景色如同一幅會動的畫,他們還說只有到了香山才知道它的名不虛傳。

  離香山還有一段距離,我們遠遠的就看見了連綿起伏的香山了,起伏的山中點綴着一片片紅稠子似的楓葉。一陣秋風拂過,楓樹來回搖曳着,好像一片烈火在山坡上猛烈地燃燒,誰見了都會發出讚歎:這景色真是太美了!

  走進香山公園的大門,便可以看到路兩旁都布滿了菊花。它們吐蕊展瓣,爭艷鬥麗。紅的像燃燒的火焰,黃的如耀眼的黃金,粉的像西天的晚霞,每朵菊花都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繼續向前走,周圍的小草都變黃了,陽光照在草地上,好像大地上都鋪上了一層金色的被子。那一棵棵四季常青的迎客松仍然那樣從容地迎接着來來往往的遊客,它們是那樣挺拔,那樣蒼翠。

  我們開始向山頂爬,只見滿地都是紅葉,小路旁邊德楓樹上都長滿了似火的紅葉,微風吹來,一片一片的紅葉都飄了起來,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被這景色深深地陶醉了,也被迷住了。

  我們鼓着勁一直往上爬,終於爬到了香爐峰,我看了美麗的天空離我們這麼近,我正看着,媽媽叫我:“倩倩,快過來看,多美呀!”我急忙趕過來,從上往下看,哇,太美了,底下全是紅葉,簡直就是一副美麗的動態畫卷。美麗極了。我禁不住脫口而出:“香山的美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香山,真是旅遊的好地方,我喜歡美麗的秋天,更喜歡深秋的香山紅葉。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3)鄭倩倩

  指導老師:鍾珊推薦:郭訓民

回目錄

秋遊作文600字

秋遊

 山東省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湖田第一小學三年級一班 畢貞鵬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的同學畢文傑與我相約去玉皇山遊玩。天氣雖說晴朗,但迎面吹來的秋風卻使人感到了陣陣涼意。

  來到玉皇山腳下,那草、那千姿百態的樹木早已被秋風吹成了金黃色。有些樹葉被風一吹,像一隻只蝴蝶擺動着金色的翅膀飄落下來,只有那松樹和柏樹高高地仰着頭保持着生機勃勃的樣子。

  欣賞着美麗的秋景,我們倆轉到了遊樂場這邊,這邊非常熱鬧,有的小朋友在玩滑梯、跳床,還有的在玩碰碰車。看到碰碰車我倆的手癢了起來,於是我倆來到裡邊每人一輛過起了車癮,真痛快!玩過碰碰車又來到了跑馬場和鬥雞場,跑馬奔騰而鬥雞這邊更是熱鬧,觀眾早已圍得水泄不通。我倆好不容易地擠到了裡邊。只見兩隻公雞怒視着對方,抖動着羽毛恨不得把對方吞下肚去。一隻小一點的公雞毫不示弱的把毛散開,脖子一伸一伸的警惕地準備戰鬥。突然,那隻大的公雞騰飛而起,伸出一雙鋒利的爪子,將小公雞撲倒在地,趁勢壓在它的背上,用尖銳的嘴巴猛啄對方的脖子,一下、兩下……血從小公雞的頭上一滴一滴地滴下來。人們替小公雞擔心起來。這時小公雞突然使勁把身子一翻把大公雞壓在了底下,同時伸出鐵嘴猛啄對方的脖子、冠子和眼睛,大公雞終於敗下陣來。小公雞取得了勝利,人們也鬆了一口氣。

  從欣賞美麗的秋景,到玩碰碰車,看鬥雞,雖說很累,可是今天我玩得很快樂,很開心,它畢竟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徐鋒

回目錄

秋遊——龍泉山莊一日游作文600字

——龍泉山莊一日游 

  今天,天空下着零星小雨,好像老天有意考驗我們似的。因為今天我們去龍泉山莊秋遊。但是老天也阻攔不住一顆心呀!同學們的心一早就飛往郊外去了,早上八點半,我們全校師生踏着歡快的腳步,踩着小小的雨點上車了。在上車的過程中,我們爭先恐後,一個個地向上沖,生怕上不了車。也許是大家想快點啟程吧?“咚.....咚......”隨着一聲開動汽車的聲音,就象徵著我們秋遊成功了,更象徵著我們會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了!飛奔的汽車載着歡聲笑語、載着大家歡快的心奔向龍泉山莊。 

  在大家的等待中,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當我們剛下來,一個年輕的導遊出現在我們眼前,她先領着我們參觀了婆婆樹,再去觀看龜碑,她向我們講解一些我們不知的故事。最後才輪到娛樂的項目。在遊玩中,大家興奮不已。特別小弟弟、小妹妹們都高興地手舞足蹈,好像要撲進大自然媽媽的懷裡美美地享受一番。我們的活動多姿多彩,有揣糍粑、打槍射擊、捉泥鰍、套圈送小禮物,還有體會鄉間生活下地挖紅薯呢! 

  這些活動中,我最喜歡玩打槍,看着同學們打得那麼開心我真想搶過來玩一玩,終於輪到我了 ,我拿起一把AK-47對着一個氣球瞄準,發射,隨後就是一聲爆炸聲,再就聽到同學們的歡叫聲:“打中了!打中了!接着一連幾槍都中,真是百發百中呀!”聽着我激動萬分。“快點站隊.....”程老師一聲口令,我們只好放下槍桿走人!可我還沒玩盡興呢! 

  這次零星的小雨中的秋遊,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兒呢!同學們玩得更有勁呢!這次秋遊,令我難忘!
回目錄

秋遊作文600字

  秋遊

  今天下着毛毛雨,我們校園組織去省森林植物園玩。我們雖然玩了很多,但使我難以忘懷的還是“激流勇進”和“激戰鯊魚島”。

  激流勇進聽起來就“激”,玩起來更“激”。一船坐四位小朋友,前面一位,後面三位,最前還還坐有一位工作人員。兩手緊抓扶手,頭往後靠。開始了,船首先是緩緩慢慢“開上山頂”,然後路平了,漸漸地,漸漸地,越開越快,越開越快,“啊!啊~”我們都尖叫起來,剛剛那個下坡,速度如離弦的箭一般,把我們嚇得提心弔膽。衝下來時濺起不少水花,那些水如調皮的“手榴彈”。“砰!”的一聲“炸”開了,把我們身上弄得溫漉漉的,都給我們洗了個冷水澡。衝下之後,慢慢地“風平浪靜”了。下船之後,我們急忙往外跑,都異口同聲地說:“好刺激啊!太刺激了,特別是那個下坡,真的是太嚇人了!”是呀,那個下坡……

  接下來的第二個,我們就是玩“激戰鯊魚島”這個有趣的了。我們先上船,一隻船可坐二人,兩隻船連在一起的!GO!只見中間的鯊魚周圍的船在轉動,從上面看,好像一朵神奇的花。我們手上各自有一把水槍,用來射那些鯊魚和其它動物們,我非常想射到那些鯊魚,可偏偏只差那麼一點點。我看到別的同學的水射得忽高忽低,忽短忽長,還有的故意甩來甩去,扭來扭去,有趣極了!我們有說有笑,快樂地享受着這個遊戲帶來的歡樂!

  我們還玩了水上挑戰者和太空漫步。之後我們吃了中飯,就去動物園了。後來我們在門口照了一張相做為紀念,就滿載而歸地回校了。

  今天的秋遊真是爽,不過,如果是晴天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更好玩的!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們去秋遊作文600字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一天,我們班的全體同學一起去秋遊啦!

  這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你說呢?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帶着充足的行李,懷着愉悅的心情,邁着歡快的腳步坐着一輛寬敞的旅遊車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南湖遊樂園!走在大門,一個高大的火箭印入了我的眼帘,這讓我想到剛剛發射出去的神舟7號航天飛船,那是多麼威武啊!

  後來,何導遊帶領我們看了第一個機動遊戲:那時一個很刺激的遊戲:在一個彩虹座坐下,在彩虹座的上面還有一個太陽,而你坐着的彩虹座就要圍繞着太陽快速地轉動,連看起來都會有點心驚膽戰。

  最好的就是和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一起玩了。李老師伴隨我們一起玩各種各樣刺激好玩的遊戲。讓我來說一件給你們聽吧!有一次,我們帶着李老師去玩我們剛剛找到的遊樂項目-海盜船。我和李老師坐在靠後邊的那排。“嗒嗒嗒——”開始的鈴聲響起了。我的心非常緊張,我的心就好像揣着一隻小青蛙“咚——咚——”地跳着,我的心根本就平靜不下來。開始了,海盜船開始慢慢地搖動,這讓我害怕的心更加害怕,跳得更快了。海盜船開始快速地搖動,而且海盜船還越搖越高。我雖然害怕,可是我看到坐在身旁鎮定的李老師,我又設法讓自己像李老師一樣鎮定自若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不怕了。一下“船”,我就看見了李老師快樂與滿足的笑容,聽見了同學們歡樂的笑聲,讓我也感到開心的氛圍也把我納為其中。你看到我們與李老師其樂融融的樣子,羨慕我們嗎?

  這次的秋遊真好玩,這個秋遊活動既讓我們開闊了視野又讓我們鍛煉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啊!希望類似這樣的活動越來越多!

查找更多秋遊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