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那位阿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位阿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那位阿姨……

 湖北省宜昌市 深圳路小學六(一) 張?@豪   每當我想起那位阿姨,就會被她那種誠實守信的品格所深深地打動。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生病了,在醫院打針。房間里有許許多多的病人,他們很喜歡和我聊天。其中有一位坐在我對面的阿姨,一雙修長的腿,一頭濃密的黑髮,再加上一對大眼睛,顯得很漂亮。她很愛說也很會說,不久我倆慢慢地熟悉了。

  我與阿姨聊了很多。她要我背唐詩,我小手一擺:“小菜一碟”。我不想背,她不信,說我是不會背。還說只要我能背出兩首,就有獎。我笑了笑,因為這種哄小孩兒的把戲我見得多了。不過,為了顯示自己的本領,我還是背了,而且一口氣背了五首,阿姨聽了連連稱讚。不一會兒,阿姨針打完了,跟我說了聲“再見”,就推門走了。

  阿姨走後,我問爸爸:“阿姨會給我什麼獎勵呢?”爸爸聽后,笑笑說:“傻孩子,阿姨是在逗你呢!”我聽完,便自言自語道:“大人真壞,老愛騙小孩兒!”說實話,我心裡還真有點失望,只好找別的病友聊天。正聊着,有人推門進來,咦,這不是阿姨嗎?她對我說道:“豪豪,來,吃,阿姨給你買來了包穀和酸奶,我不知道你愛不愛吃這些?”

  阿姨邊說邊把食物放在我的面前,用手抹了一下額上的汗水,對我說:“阿姨不能看着你吃了,因為阿姨家的哥哥要參加中考,阿姨得回家做飯!”說完,阿姨便給我扮了個鬼臉,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出了病房。我吃着包穀,喝着酸奶,覺得又香又甜……

  至今,我還不知道那位阿姨的名字,我真想真誠地對她說一聲:“謝謝您,您給我的不只是一個包穀,一杯酸奶……”

  指導教師:陳花榮

從一件具體小事體現出人物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位阿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位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