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孩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踏過草坪,看到孩子繞過草坪,卻不解的說:“你不笨我不笨,怎麼生個孩子這麼笨......”看到這裡,我覺得很氣憤! 

  我真不知道家長想過沒有想過:對草坪來說,到底誰笨?“請愛護草坪”五個大字清清楚楚的在牌子上寫這,怎麼就看不見呢?家長是學會了省事兒,學會了方便,可他們是否知道現在電視上經常說的哪一個城市發生了大風,洪水,龍捲風,沙塵暴正和我們平時里的砍伐樹木,踐踏草坪,向河流中倒垃圾有很大的關係?我不知道家長們怎樣看待國家大事,難道我們看到火箭一次次升起?只看見在體育項目的比賽看到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我們就不想想自己在平時是否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國家大事?為保護環境盡些力?也許孩子是在圖省力方面顯得“笨”,可是他在平時生活保護環境這方面比家長更出色。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請大家重視這條標語吧!

您正在瀏覽: “笨”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