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ear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ear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會哭,覺得後悔的時候,覺得生氣的時候,就連感到高興的時候也會哭,感動的時候更會哭!在我這裡,巨大的情緒波動都表現為眼淚!覺得興奮的時候徹夜難眠,淚腺就會激烈的分泌淚液. 

  對於拋棄這些狗狗的人,憤怒和流浪狗的可憐相都讓我的心情瞬間改變,眼眶裡充滿了淚水. 

  是的,我看着電影也常常情不自盡的哭出來.比如說《I am Sam》,

  《Philadelphia》和描寫導盲犬故事的《可魯》等,我只要一看到某些場景就能一下子立刻哭起來!此外,同情淚和回憶淚的問題也相當嚴重,只要一看到別人哭我也會身臨其境的哭起來.像別人說起以前發生的讓我感到悲痛的事,我也會立刻哭起來. 

  我就是從DNA上獲得好哭基因的好哭鬼.當然,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奇怪,但是從另一種方面來說哭也是一種情緒上的發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傷心的事了,或者心情被破壞了,我就會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濕漉漉的思考,特意用大哭一場來消化,並且為了讓自己的思維更加清晰,我一邊放縱自己的感情哭着,一邊畫畫,或者把自己的心情和發生的事情寫下來......也許,這時侯的我具有不為人知的靈感!這種狀態看似有些恐怖啊.第二天早晨醒過來,我經常會被自己昨天的盡情哭泣嚇到,但是心情也就變好了,真是不可思議啊! 

  眼淚含有某種應激物質,這種物質通過眼淚流出來......以前也聽到電視里講過,眼淚可以把壓力消除掉,所以哭泣是我最好的釋放壓力法!可能正因如此,我才能更有精神的笑. 

您正在瀏覽: tear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ear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