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之花作文

春之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之花作文500字

  聽,鳥兒開始唱歌了;看,溪里的冰開始融化了。萬物復蘇,春天已經來臨。當然,在這美麗的春季,肯定少不了花兒來增添色彩。

  桃花開了,它們個個穿着粉紅色的漂亮小舞裙立在枝頭,風一吹,便擰起它們的舞裙在風中飛舞。

  水仙花綻放了。在群花之中,被稱為“凌波仙子”的水仙是最嬌小和可愛的。它們白色的外衣和黃色的襯衣給人們一種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的感覺,讓人們足以回味。

  一場春雨過後,最樸素的杜鵑開了。它們稍帶羞澀,整個花瓣還沒有開完。紫紅的花瓣中還有着一顆雨珠,好似裙子上鑲嵌着的一顆晶瑩的大珍珠,美麗極了!

  海棠花也在溫暖的陽光下綻放了笑臉。它們總是穿着條紅色的石榴裙,敞得那樣開。花芯是一條條細細的長條組成的小長方形。好比一盞神聖的寶蓮燈。

  玉蘭花也綻放了。它們個個穿着一身雪白的公主裙,一層又一層,迎風搖曳,神采弈弈。宛若天女散花般有氣質。玉蘭花最大的優點是它們那芳郁的香味,讓你如醉如痴,神魂顛倒。

  最惹人喜愛的政府工作也為春天的降臨綻放了。瓊花的美在於它們那與眾不同的花型,它們並非一朵一朵而是一糰子花簇擁在一起的。彷彿一隻只紫藍色的蝴蝶圍在一起,嬌艷浪漫,美麗動人。

  ……

  春天的花兒們成為了春季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四川什邡市馬井學校六年級:付玲

回目錄

青春之花作文200字

啊!可愛的青春, 

 你是多麼的漂亮, 

 但你又是如此的稍縱即逝, 

 來的匆匆,去的也匆匆。 

 有時,你帶有着一種傳奇般的色彩, 

 讓人如此的喜悅。 

 可有時,你卻帶着種種風雨, 

 讓人如此的苦惱。 

 你給老人帶來了無限的懊悔, 

 你卻又給小孩帶來了無窮的渴望和憧憬。 

 你實在是令人難以捉摸。 

 啊!美麗而短暫的青春! 

 讓我們好好的珍惜利用她吧! 

 傳奇般的色綵帶給了我們美好的留戀, 

 種種的風雨磨練了我們頑強的意志。 

 讓我們為青春增添更多的色彩, 

 讓青春之花綻放地更加鮮艷美麗!
回目錄

春之花絮作文1100字

  (一)

  從很遠的地方飄來陣陣花香,不斷的傳遞着春天最溫馨的信號。

  (二)

  在記憶的長河裡搜尋,實在想不起這是第幾次寫春天了。憶起以前,一到春天,不用老師說,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去農村裡看看,然後回家刷刷刷幾下子,幾篇抒情的春之“散文”就出來了。寫了六年的春天,文中無非就是花花草草多麼美~萬物回春的老套路,萬變不離起其綱。

  在這個金豬年的春天,我也不想在寫花花草草了,就來道道《阿豬看世界》的編輯阿豬在金豬年的春天的故事。

  (三)

  我叫阿豬,是我們《阿豬看世界》的編輯。今年真是爽,碰到了12年難得一見的豬年,我們的《阿豬看世界》終於可以大賣了,去年經常被可惡的《狗狗看天下》擠的沒有銷路,今年終於可以藐視《狗狗看世界》了,哈哈,笑看雜誌圈中逐狗,阿豬我笑傲江湖。

  阿豬看到外面春意盎然,也想出去散散心,採訪一下人們對春的看法,寫一篇好稿子。一出去,就看到一個瘦瘦的男孩。

  阿豬:你能不能談一下你對春天的想法。

  博云:你看,這個春天是多麼美,天高雲淡,風和日麗,到處生機勃勃,不過,這是表面上的現象,你想想伊拉克人民,在這個春天裡,是多麼的痛苦,身邊隨時會死去親人,再想想山區的孩子們,在這美好的春天不能享受春的美好,卻要給父母下田,吃了上餐沒下頓,不想再說了,可憐的人們啊,這個春天其實並不美好!(做抹眼淚的動作)哦,我為什麼要這樣,不不不,我是一個堅強的人啊阿豬感到不知所措,悄然離開。

  阿豬又碰到一個12。3歲的女孩。

  阿豬:你對春天有什麼想法呢?

  小東:(有點傷感)詩人說:春天花會開。我是一個憂鬱的孩子,同時我也愛花。

  阿豬:春天是一個萬花開放的季節,看來你在這個季節里,你應很高興吧!

  小東:我常常覺得我象黛玉,看到了春花,我不禁感到憂傷(淚水連連),因為待這些美麗的春花到了秋季,還是要敗落的。是不是所有的花兒都可以用來詮釋幸福?那麼,當春天消逝,花敗了,幸福是不是就要枯死了呢?

  阿豬:什麼啊,不要把題說偏了。

  小東(擦乾淚水):哦,知道了。哎,春天一過,有一年過去了,我也蒼老了一歲,歲月似水流啊,人生易老天難老。(淚水有再次湧出眼帘),那些美麗那兒去了?親愛的神啊,告訴我吧!你知道我為什麼哭嗎?

  阿豬:我不想知道。說完狂奔而去。

  阿豬來到草地上,抬頭望着天空,想:一個春天難道就能給人這麼多的憂傷嗎?他們為什麼要給美麗的春天穿上一個憂傷的虛偽外套?

  阿豬回到家,在《阿豬看世界》寫了一段話: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閑掛柳梢,柳梢綠芽人誇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春天如此美好,為什麼要用上矯情的去描繪她。

回目錄

春之花作文600字

春之花

 河北省宣化區 東二道巷小學六(3)班 李鹿 今天早上,我還在甜美的夢中,夢境中,我看到了冬爺爺穿着厚厚的棉衣,跨着蹣跚的步子和我說再見。春姐姐穿着輕盈的紗裙,跳着歡快的舞步而來。

當我醒來看見馬路上有下過雨的痕迹,急匆匆地背上書包趕往學校。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還在埋頭寫着作業。“下雨了”,不知誰古怪地喊了一聲,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向窗外望去。我正在為一道難題所困擾。為了看雨我把難題一古腦丟在腦後。我打着雨傘,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晶瑩的雨滴有節奏地我的雨傘上,雨中還起了一層薄薄的霧,整個校園像披上了一層輕軟的白紗。

不一會,下雪了,這可能是冬爺爺離去的紀念吧,一片片小雪花輕輕地飄落下來。我們在雪地里盡情的還玩耍,不知誰開了個頭,我遭到一個大雪球的攻擊,我開始還擊。

彎下腰來,捧起一堆雪,攥成一個雪球,藏在身後當我確定是誰打的時候,雪球便從手上飛出去,眼看着打着了,誰知一躲,雪球從他耳邊擦過,沒打着,氣得我……只好另找機會。時間到了,要我還沒有準備好,從地上抓起一堆雪,扔了過去,雪花散落在同學們的脖子里,遭到了一陣責罵……

雪片越來越多,白茫茫地布滿了天空,向四處落去。雪片密密地飄着,象織成一面白網,向上看,就好像我慢慢升上天空,轉呀轉呀。

我給冬天打了一個電話,問他春天還遠嗎?他不回答,只留下了一縷陽光,一個嫩芽。

春天真的還那麼遠嗎?不,我不相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雪,再過一年,我們相見,那時的天,那時的地,那時的我們一定很美。

  指導教師:李衛平

回目錄

早春之花作文900字

  不知在什麼時候,皚皚的白雪下竄出了一抹枯萎的焦黃,拖着還未綻放便凋零的花苞。那毫無生機的破敗之感,在毫無生機的白色中尤為顯眼。每個路人經過,都要停下來,仔細地端詳一番。他們不相信,他們很疑惑,他們覺得這很有意思——隆冬時節,哪來的枯草?

  可又有誰知道,它的心聲。

  它是一粒小小的種子。它不像身邊的前輩們,有深深扎入泥土的根須,它一無所有,卻更渴望着成功。在呼嘯的寒風中,天空的幾片殘雲被拉得像棉花糖,太陽慵懶地升上半空,漫不經心地灑下幾縷金光。不知何時,融化的雪水已成為了它的養料。

  它每天吮吸着甘甜而冰冷的雪水,刺骨的冰涼讓它渾身凍得僵硬,卻沒有動搖它的一絲決心。終於有一天,它長出了細細的根須。它多麼高興啊,自己離出頭之日又近了一步,有了根須,它將能索取大地的養分,就能在冰雪之中率先探出大地,到時候,自己將會是人們眼裡最艷麗的花。

  冬季的花,生長期無疑是緩慢的。

  一天,兩周,半個月。

  它受盡了凌遲般的痛苦,就在即將放棄之時,黎明的曙光照耀在了它的身上。

  曙光?!

  真的是曙光啊!

  我真的發芽了!

  它欣喜若狂,在凜凜寒風中不斷地搖擺,它對着每一個路人起舞,卻沒有人注意到它。

  誒,難道是我哪裡做的不好嗎?

  它不相信,於是便更加努力地向上生長。

  終於,它托起了殷紅的花苞,終於,人們都要在它面前停下來,為它吟詩作詞,讚頌它的美麗。每個人都期待着它完美綻放的那一天。

  可是,它的花苞卻再也沒有綻放的機會了。

  突如其來的風雪,掩埋了早春的第一朵花,毫不留情地奪去了它全部的心血,和它那脆弱的生命。

  它被人遺忘了,在那厚厚的冰層之下。誰也不知道,在哪裡埋藏着早春的第一朵花。

  又是半個月後,春天來了,各色各樣的鮮花紛紛舒展枝葉,拚命地索取地下的養分。不知是哪朵鮮花,發現了自己腳下的土地異常的肥沃。

  它努力了,它拼搏了,它成功了,它將早春的第一抹色彩奉獻於人,它是最美麗的,卻也是最早凋零的。鮮花,本就不屬於冬天,越是美麗的花,就凋零的越快。它懷着痴痴的夢想生根發芽,卻也帶着這個遙不可及的夢安靜地凋零、長眠於地下。

  早春之花的努力,最終為別人做了嫁衣。

  六年級:喵舞小狸

查找更多春之花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