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河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河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蘭州,這裡風景優美,有美麗的五泉山和白塔山。黃河鐵橋像一道彩虹橫跨黃河兩岸,景色迷人的四十里黃河風情線為人們提供了旅遊休閑的好去處。

  春天,濱河路兩旁的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枝上長着一個個綠色的小包。桃花、蘋果花也開了,一簇簇、一朵朵競相開放,清香的氣味到處瀰漫;草地被春風吹綠了,像是鋪上了綠色的毯子。

  夏天的夜晚,濱河路燈火通明,人們有的在濱河路散步,有的坐在樹陰下乘涼,有的坐在小攤的椅子上,喝着飲料;老人們走在石子路上,鍛煉身體,黃河緩緩地流過。

  河邊上的雕塑吸引着眾人的目光,這就是蘭州聞名的“黃河母親”。兒童公園旁邊還有一座平沙落雁雕塑,一隻大雁在沙地上棲息着。還有一座“搏擊”的雕塑,是一位身材健壯的船夫。駛着船,迎着波浪向前駛去,他的眼神中表露着無畏、勇敢、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濱河路不但有各種花草樹木、雕塑,還有古老的黃河第一橋。每當夜幕降臨,鐵橋上的燈就亮了起來,一串串彩燈勾勒出鐵橋拱形的輪廊,橋影燈影倒映在河水中交相輝映,給濱河路的夜色增添了一道漂亮的風景。濱河路的夜晚更是漂亮,各種燈光都亮了起來,彩燈裝在河邊的高樓上,把高樓點綴得更加漂亮了,禮花燈被裝在鐵橋邊,像一束束綻放的禮花,樹木被地燈照得綠油油的,空中不時有高射燈照過來,給深藍黑的天空增添了許多色彩。

  河的北岸有一座蘭州最大的音樂噴泉,每當夜幕降臨時就開始噴涌,水柱隨着音樂的節奏起伏着,噴出各種外形的水柱,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豎琴,外形千變萬化,隨着音樂的節奏而起伏。

  人們在濱河路上鍛煉身體、散步,體會到無窮無盡的樂趣,感受到了濱河路給人們帶來的無限歡樂。我愛故鄉蘭州,更愛漂亮的濱河大道!

  濱河大道是蘭州的“外灘”,是我們蘭州最靚麗的名片。

  銀灘路小學六年級:王道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河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河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