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各位,一定很好奇,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吧。今天我就告訴大家。 

  我走到鏡子前面,看看鏡子中的他。我笑,他也笑;我哭,他也哭。我向他招招手,他對我說:“你好,我叫李香美,爸爸媽媽希望我美麗善良地成長,所以給我起了‘香美’這個美麗的名字,但你叫我‘小美’我會更高興。”我也向鏡子里的人說:“你好,我今年十三歲,個子不算高,短短的頭髮淡淡的眉毛,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我的興趣愛好是唱歌和跳舞,其中我最喜歡唱歌,唱歌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長大后,我想站在高高的舞台上給每一個喜歡我的人唱歌。我最喜歡的明星是蔡依林,他長得很漂亮,歌也唱得非常好,跳舞也非常棒 。我喜歡吃蘋果紫菜卷,因為裡面的沙拉很甜,蘋果也很好吃 。我的優點是 幫別人隱瞞他的過錯 。缺點是按自己的想法,不聽別人的話。我最常所的一句話是“我是9999億個,天才細胞組成的天才。”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但對我來說,這句話會給我很大的信心。 

  以上就是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