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消防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消防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社會上,有很多的壞人。是的這點我不否認,可大家是否能否認這個社會上也有很多好人的存在呢?是的,我們無法否認,這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壞人。可壞人多還是好人多?嗯,我認為是好人多。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個報道,更讓我堅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是好人多的,有一顆正能量的心的人,更不在少數。

  是這樣的有一個消防員叔叔調休后,帶着自己2歲的孩子去一家商場4樓的餐廳吃飯,可不知怎麼回事,好像是商場的廚房着火了,人們急急忙忙的,都大聲喊着:“着火了着火了!”沒想到這位消防員叔叔竟然把自己2歲的孩子交給了旁邊一位年輕的小女生,對她說:“我是消防員,我要去救火,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孩子,謝謝……”說完這句話,他就急匆匆地朝着火的地方跑去了。就把2歲孩子交給一個陌生人,自己卻前去救火,這樣的偉大無私,可卻又有一點疏忽,如果有人把孩子抱走了該怎麼辦呢?那個消防員笑笑說,世界上壞人沒那麼多,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好人,不過孩子的確沒被人抱走,被幾個年輕的大學生照顧得很好,看來世上的確也有好人……

  天哪!棄子救火,這是多大的胸懷呢?這是多麼尊重自己的工作呢?休息的時候還不忘為他人着想,雖然他做的行為有不好之處,可是卻到底是為了我們社會的人,這種人的精神值得感謝和尊重!可是,有時候可以把孩子交給旁邊的工作人員,會比較保險。

  這真的是一個偉大的消防員,不過這個社會上的好人真的很多,我們有時候要適時去學會相信別人,別把所有人都想的太壞。當然防人之心不可無……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消防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消防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