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翻轉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翻轉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翻轉棋

 湖北省武漢 武漢市華師附小6年1班 蔣昊偉   昨天下午,我在網上下了一盤翻轉棋。翻轉棋的規則是:用自己的棋子包圍對方棋子的兩個面,對方被包圍的棋子就會翻一個面,變成自己的棋子,這個動作叫“吃”。等到棋子佔滿棋盤時,誰的棋子多,誰就獲勝。

  遊戲開始了,對手先走,他吃掉了我的一個棋子,擺成了一列橫隊,我也用這種方法擺成了一列橫隊,與對手的棋子步步相逼。對手又從我方後面吃了我的一個棋子。我笑着想:你上當了,你吃我一個,我要吃掉你三個。接着也在敵後布置了一顆子,輕輕鬆鬆地吃掉敵人的三個棋子。對方有點慌了,擺成了兩列縱隊,看到他的布置,想到:他一定沒經驗,竟然把隊伍放在棋盤的中間。我又布置了一個一字長蛇陣,吃掉對手的一大半。看到他剩下的殘兵敗將,我得意地給對方發了一條信息“我真偉大!”

  對手只得向後收縮,我就來個火燒連營,僅用了四顆棋子就燒的這裡的“敵人”片甲不留,對方的根據地被我一舉端掉了,只是在棋盤的另一頭還有幾個零星散落的棋子,對我來說夠不成威脅。我繼續擴張,棋子很快佔滿了整個棋盤。遊戲結束了,我以四十比九的絕對優勢獲得了勝利。這時屏幕上禮花齊放,號角聲不斷

  下完了這盤棋,我分析了一下,認為對手輸就輸在貪圖小便宜,考慮不周到,才導致了最後的失敗。我覺得做事和下棋一樣,也要不貪圖小利,還得要考慮周全。

  指導教師:林樺

您正在瀏覽: 下翻轉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翻轉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