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的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的世界 

  這個世界很美麗,美在有我們多姿多彩的幻想,美在奇思妙想的刻畫,這個世界又很邪惡,邪惡在我們在無時無刻的破壞它,破壞她的容顏,讓她無時無刻都在難過。美麗,邪惡,組成了我生活的世界。 

  -----題記 

  自從出生在我這個世界上以來,我總以為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可以隨時呼吸新鮮的空氣,然而,並不是這樣,一棟棟大樓出現在我的面前,一些有毒氣體被我吸入鼻孔,也許是這樣,人們忙於工作,肯本沒有多少人去關心着這個世界,他們總認為只要把自己的工作,事業做好,就行了,我仰望天空,深深的為地球母親嘆息和難過,我們人類真是太自私了。 

  我們生活的世界雖都是一個世界,但以前的世界和現在的世界有着明顯的不同,以前的世界有着大部分樹木,鯊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行,草原里的藏羚羊和同伴飛快地奔跑,梅花鹿在森林裡自由的玩耍,打鬧,青蛙在呱呱的叫着,海鷗在水上閃動着他那白色的翅膀,翩翩飛翔,喜鵲在吱吱嘰嘰地叫着,老虎盡展着它那兇猛的聲勢,蛇在草堆里,慢悠悠的搖晃着自己的身體,等待着獵物的到來,海龜在海邊慢悠悠的爬行,翻滾,一到夏天,知了帶了它的兵團,到樹上演奏這一首一首的歌,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瞧呀,那些動物多麼快樂,自由,快樂…… 

  而現在的世界呢?大部分樹木消失了,那是人么把樹木都砍伐了,人們把鯊魚從水裡捕出來,斷掉它們的鰭,然後繼續把鯊魚放進海洋里,讓它們繼續生長,那樣做鯊魚還能活嗎?而那些鰭用來幹嘛呢?用來人們餐桌上的食物。人們又開始捕捉藏羚羊,一隻只藏羚羊,被活活的殺害了,藏羚羊瀕臨滅絕,據說梅花鹿的角可以賣很多錢,一些獵人又開始打梅花鹿的主意,一灘灘血,都是那些可憐的動物的血,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兇殘,令人憎恨,那些動物是多麼絕望,動物們沒有錯啊…… 

  我生活的世界,其實並不美好,動物們是多麼的可愛呀,任何降臨在動物身上的命運,終究會降臨在人們身上,保護環境,保護動植物,從我做起,從我們做起。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