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翻轉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翻轉學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希望之燈;夢想是燈,引我走向成功!我的夢想是發明翻轉學校,讓校園變得更美麗、和諧、新奇。

  翻轉學校是一座草翠花開、花繁葉茂、百花齊放、鳥語花香的花園。我見一位小同學驚奇地站在在校門口,便走過去。還沒等我張嘴,那個小同學就說:“姐姐,請問這裡不是學校嗎?教學樓和操場怎麼不見了?”我神秘地笑了笑,指着用來裝飾花壇的七彩岩石說:“你對着岩石說出想去校園的某個地方,校園某處就會翻轉過來。”他像聽到天方夜譚一樣,不過他還是試着對岩石說:“操場!”只聽“轟”一聲,花園的一塊不見了,操場翻過來了。“太不可思議了!”他驚訝地說。

  同學們在操場上快樂地奔跑着、跳躍着,就像一隻只自由自在的小鳥。操場後面有一個籃球場,一群高年級的男生正在打籃球。

  他用激動的聲音對岩石說:“游泳池!”“嘩啦啦”,哈!又有一塊翻過去了,出現了一座碧藍的游泳池。有幾個套着游泳圈的小女孩在水裡嬉戲着。划水聲和樹葉的嘩嘩聲組合在一起,就像一首優美的樂曲。

  當然,一所學校最重要的肯定是教學樓啦!他大聲叫道:“教學樓!”在花園的最中央,教學樓拔地而起,一些小孩正在教室里朗讀詩歌。舞蹈室里,一群孩子正在上健美操課。小鳥在樹枝間穿梭着,時不時叫幾聲,伴着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校園裡,一切看起來都那麼和諧。

  在翻轉學校,喜歡安靜的同學課後捧着書本坐在長廊,享受着微風,為那美麗的陽光所陶醉,為那洋溢的詩情所感染,為那盎然的生機所激勵;在翻轉學校,好動、喜歡探索的同學在閑暇時間自主探索,自主發現,自主研究,自由、寬鬆的學習環境能讓他們體驗探究活動的樂趣和自我解決問題的成就感。

  夢想撐起我們生活的信念,給予我們希望,激勵我們邁向成功。我堅信我夢想中的翻轉學校終有一天會出現。

  四年級:郭孜儀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翻轉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翻轉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