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放學,媽媽就急急忙忙地把我帶回家裡。

  來到家裡,我好奇地說:“又不是恐怖分子來襲擊我們,今天幹嘛怎麼急?”媽媽說:“雖說不是恐怖分子,但是一樣緊急,我們要去旅遊。”我一驚。說:“真的,怎麼晚了還去旅遊?”媽媽指着窗外說:“不信,你自己去看。”我立刻走到窗前趴在窗台上探出身子去看。咦,真的,爸爸也在。我馬上縮回身子,收拾我要帶的東西。收拾好東西,我拎着一個箭步跑下樓去。媽媽緊急看跟了下來。我迫不及待地說:“啥時候走?”爸爸說:“快了快了!”沒過幾分鐘,我們就出發了。因為五點多才出發,我們沒有到達目的地,就在湖州的太湖山莊過夜。

  第二天早上七點,我們就從太湖山莊開車出發了。上午,我們在安吉的竹園遊玩,還去爬了山。下午,我們來到了一個遊樂場遊玩。那裡有小火車、斗車......

  在那裡最讓我動心的是那威風凜凜,披着棕色毛衣的大馬。我一看到那些馬,就嚷着要騎。爸爸同意了。他跟管理人員說了一聲。他們就牽來大馬讓我們騎。我和媽媽騎一匹,爸爸不騎,在邊上保護我。那些馬兒可聽話了。工作人員把它們牽入跑道,就放開了手。馬兒悠閑地走起來了。慢慢地我的膽子大了起來。我用雙腳踢馬的肚子。它就像戰士接到命令,飛一般地跑了起來。這時,我覺得有點兒害怕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突然,我想起電視里的一些鏡頭,那些演員把繩子一拉,喊一聲“吁”,馬兒就停了下來。我也照做不誤。我拿起繩子一拉,大喊了一聲“吁”。馬兒果然停了下來。這時,我興奮極了,因為......

  騎馬結束,我更加愛馬了。我更愛馬兒那忠心服從命令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