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陌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陌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09.2.14 

  星期六 

  晴 

  不知道怎麼了,心裡又是一陣空蕩蕩的感覺。是自己太刻意去感覺了,還是其它的原因…… 

  現在的我,認為每一個人都很陌生了。我和他們彷彿沒有了歡笑……昨天還是好朋友,今天就變成了陌生人。這是什麼原因?是自己的錯嗎?是因為自己最近心情不好太多慮了?不,不是!是這個世界太虛偽了!我為什麼會這麼說,都認為會很荒唐,都會笑話我無知,不,不是的。這個世界逼的我把事情做的太絕、太絕了! 

  別人都是天堂的天使,而我只是一個天堂的野鬼,只能眼看着別人的幸福。自己怎麼碰、也碰不到。 

  我希望我可以重新來到這個世界,把現在的記憶都抹掉,重新開始生活。現在,自己只剩下孤獨了。或許,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一個錯;或許,我從生出來就適合孤獨;或許,我喜歡孤獨。因為自己總是與寂寞相伴,自己不得不愛上孤獨。 

  自己哭泣時,世界上只剩下自己孤獨一人。那樣的感覺,安靜、空曠。自己的呼吸,慢慢減弱…… 

  沒有人會理解自己的感受,這種感受,你們都體會不到。或許,你們從不知道,晚上自己躺在床上,關上燈、漆黑一片,而自己的心慢慢的開始碎,自己悄悄的哭,好想大聲的哭出來。可是,又不敢。那種心情,你們能感受到嗎?知道自己的心碎時,是什麼感覺嗎?好疼、好疼…… 

  是什麼原因讓我變成這個樣子,把這麼美好的世界想的這麼黑暗,我想我應該給自己一個理由,讓自己好好的想想,現在,我只需要—安 靜。 

  讀書筆記 

  “取錢呀,”巫婆回答說。“你將會知道,你一鑽進樹底下去,就會看到一條寬大的走廊。那兒很亮,因為那裡點着100多盞明燈。你會看到三個門,都可以打開,因為鑰匙就在門鎖里。你走進第一個房間,可以看到當中有一口大箱子,上面坐着一隻狗,它的眼睛非常大,像一對茶杯。可是你不要管它!我可以把我藍格子布的圍裙給你。你把它鋪在地上,然後趕快走過去,把那隻狗抱起來,放在我的圍裙上。於是你就把箱子打開,你想要多少錢就取出多少錢。這些錢都是銅鑄的。但是如果你想取得銀鑄的錢,就得走進第二個房間里去。不過那兒坐着一隻狗,它的眼睛有水車輪那麼大。可是你不要去理它。你把它放在我的圍裙上,然後把錢取出來。可是,如果你想得到金子鑄的錢,你也可以達到目的。你拿得動多少就可以拿多少假如你到第三個房間里去的話。不過坐在這兒錢箱上的那隻狗的一對眼睛,可有‘圓塔’(註:這是指哥本哈根的有名的“圓塔”;它原先是一個天文台。)那麼大啦。你要知道,它才算得是一隻狗啦!可是你一點也不必害怕。你只消把它放在我的圍裙上,它就不會傷害你了。你從那個箱子里能夠取出多少金子來,就取出多少來吧。” 

  三閑:無 

  收到2個謝謝、說了1個謝謝。 

  日行一善:掃地、拖地、擦桌子、刷碗。 

  檢查一遍,沒有發現錯誤。 

  家長留言:無

您正在瀏覽: 日記(陌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