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無題 

  古老的鐘,又響起了,蔓延的玫瑰,繞滿了圍牆。或是在曾經的歲月,劃過重重的一筆。  

  題詞 

  江南的雨,淅淅瀝瀝,古老的石橋,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腳印,掀開的彳衣綉裳,青黑色的花紋,裸露的歲月。屋頂下的梘,澀澀的雨,滴落在上,或是那漣漪泛開的希望。青泥板上,響起木靴踏過的聲音,一遍一遍,重複着,或是你昔日的溫存。安靜的倚在木檐下,看,走過行色不同的人,折射出得。或是那說不盡的苦澀。孤零的淚水,凄涼的雨滴。不曾有人注意。撐開傘,漫山的花朵,曾經的歲月,江南的雨,絲絲不同的風韻,心以無知覺,縱使擁在火爐旁,還是檀香的歲月,也不曾懂得,心中的凄怨,或是絕望。 

  壁,或是珍藏的秘密,心中的不舍,早已在轉身那一刻,蕩然無存,眼淚或是虛偽,拉開的帷幕,戲劇般的相遇,所不能理解的,或許是,親情中的??,或者是墮落。泮凍,不是為了緩慢的歲月。或者我們根本;不知。 

  雨停,河岸邊,或是映入眼幕的,掀開了昔日,撐着的紅傘,左邊,幽靜的小路,右轉,踏入不同的命運;聳然的拱橋,搖晃的,或是烏篷船。幽香的清酒,或是酸澀的青梅。銘記的,卻不是歲月。是嫣然一笑的痕迹。冷冷的,淡淡的,凝固着,或是人生中的相逢。停留的,卻是一段空白的記憶。白色的晶體,不知是眼淚,還是雨露,或許,兩者皆有。相聚,或是為了下一次離別。笑容,或是為了下一次哭泣。晴天,或是為了下一次雨季。天明,或是為了下一次黃昏。茫茫人群中,誰又在乎誰的眼淚。誰又會為了誰哭泣,誰會為了誰微笑。或許,我們真的可以無謂的分別和重逢。可是,歲月卻沒有為了我們,而留下充足的時間和精力。或許,早已空白的腦海,沒有了銘刻的身影。雨,帶走了歲月,帶走了記憶。一切,已被遺忘了。留下的,是明日的曙光,還是等待? 

  帶着眼淚綻放的玫瑰,朝雨中絲絲的苦澀,沾濕了的櫻花,不再飛舞,或者背負着沉重的命運,無法展翅。蕭瑟的秋風,颯颯作響的竹葉,命運,或許是如此凄美。某一天,或許秋風會帶着殘葉飄揚,或許,殘葉會悄然落地,或許,還有很多。在我們接受人生的洗禮時;不知道,身後,是擱淺還是絕望。 

  每一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或許有不同的笑容,或許看得見歲月的痕迹,還是停留在江南小巷中。敲開虛掩的大門,浸在心底的陽光,或許也伴隨着那一場雨,早已不存在了。熟悉的手勢,熟悉的字母。或許還等待着你。寂寞的心靈,早已習慣責罵,不需要的是;安慰。無法承受,或許只因為花季的歲月,太多無謂的相遇。翻開昔日的回憶,只剩下一深一淺的腳印。 

  曾有幾時,看着凋零的花朵。恰似我們的記憶,枯萎。拾起只有殘葉。揮袖,落下的不是眼淚。是人生的雨水。滋潤的不是心靈。而是殘敗的黃葉。 

  天明了,雨已經幹了。歲月逝去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