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聘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聘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競聘稿 標籤:競聘演講稿作文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走上這個講台,為的是競爭這個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和信心,我一定可以如願以償的。 

我以前沒有當過宣傳委員,缺乏經驗,這是我最大的缺點,但是我相信,在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支持下,我一定能夠勝任的。 

如果我當選了,我會辦好以下幾件事: 

1.不定期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 

2.每兩星期出一期黑板報,內容豐富、新穎。 

3.在我的帶領下,使全班同學都能積极參加班裡及學校的各項活動,並為班級爭光。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地為同學們服務,做好老師的小幫手,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如果落選了,我也決不氣餒,再接再厲。同學們,請相信我吧!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一定會很出色的。請同學們為我投上這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