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長競聘演講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長競聘演講稿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

  回顧在郫縣實驗學校四年多的學習生涯,我在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下,注重自身在德、智、體等多方面的發展。刻苦學習、主動幫助同學、尊敬師長、孝敬父母、積極關愛他人,學習成績在班級乃至全年級一直名列前茅。多年的努力與付出,使我多次獲得“校三好”、“縣三好”、“新三好”、“希望杯數學競賽年級組第一名”等榮譽稱號。

  我利用課餘時間寫的六集小說《宇宙激戰》在《科技展望》雜誌少年版上連續刊登;還有許多習作曾經在《今日小學生》、《素質教育博覽》中高年級版、《中國名校精品作文大全》、《科技導報》、《作文100》、《閱讀與作文》等書刊和雜誌上發表。在瀋河白雲飄飄網面向全國小學生舉辦的網絡作文比賽中,我的作品《媽媽,母親節快樂》一文獲得了一等獎。我為“輕舞飛揚”服裝店設計的網頁榮獲三等獎,並獲得成都市“清華同方杯電腦製作大賽”優秀獎、成都市“第二十一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信息學)”一等獎、成都市“青少年電子作品製作比賽”一等獎、四川省青少年“哥白尼”科技知識競賽一等獎、四川省小學生英語能力競賽二等獎。在省、市、縣及學校舉辦的徵文、繪畫及小報比賽中也多次獲得一等獎。此外,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了繪畫、國際象棋、跆拳道和爵士鼓等。在這些課外學習項目中,我的成績依然是名列前茅,在省體育舞蹈比賽上多次獲獎。

  每學期,我都積極為貧困學生捐款。我還拿出自己的壓歲錢購買了花草捐獻給學校,為校園的綠化工程做出一點小小的貢獻。我與班上的差生結成了對子,在學習上給予他們很大的幫助。同時,還用自己的壓歲錢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繼續學業。

  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見多識廣,樂於助人;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

  前任班主任規定大隊長的職務每期由班裡的同學輪換擔任,為此,我曾在擔任了一年大隊長以後主動讓賢。現任班主任取消了這條規定,所以我認為,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大隊長的職務。因為,我曾經擔任過這個職務,也因此擁有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我認為我已經具備了這個職務所應具備的所有能力。

  假如我被選為大隊長,我會努力做到: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為同學們樹立好榜樣。在學校舉行的活動中,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帶領同學們取得好成績,為班級爭光。我要成為老師最好的小助手,幫助班上的差生,使全班同學共同進步。

  如果我未能當選,我也會由衷地感謝老師和同學,在如此美好的金色年華,使我擁有這次難忘的經歷。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仍將以一名大隊長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修身養性,用優異的學習成績、優良的思想道德品質、健康的體魄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社會!

  同學們,請你們把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們,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聘演講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