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中隊長競聘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中隊長競聘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1)中隊的彤彤同學。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裡參加中隊長競選。時光飛逝,光陰如梭,轉眼我們相識已經五年了。這五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同學們的幫助下,我順利的完成了一項又一項的工作。再過幾個月我們即將小學畢業,踏上新的征程。請允許我能在最後的歲月里,繼續為大家服務,為小學階段畫上圓滿的句號。

  這五年來,我始終勤奮學習、樂於助人。作為一名中隊委員,各個方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一直以來各科成績始終保持前列,同時我還熱於幫助其他同學。工作上我是老師的小幫手,積極出好每一期黑板報。此外我還積极參加各類競賽活動,代表學校參加跳繩比賽。

  今天我競選中隊委員,一方面是想在小學的最後階段能為老師、同學們多做些事,另一方面也想和老師們、同學們一起,將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采,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共同快樂成長!希望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希望大家能把你手中那一張最珍貴的選票投給我,我絕不會讓大家感到後悔與失望!

  謝謝大家!

  崇明路小學五年級:sallyyezhitong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中隊長競聘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中隊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