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岩山”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岩山”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西岩山”記

  山上的美景處處迷人,山上的樹處處可見。這座山的名字叫“西岩山”。   

  西岩山,這就是我們今天遊玩的山,這座山,可不是一般山那樣,路那麼好走。這裡,山高路險,山路彎彎曲曲,到處都是懸崖峭壁。因為是早上7點多,所以到處都是濃霧,向前走好象正慢慢走向大自然的懷抱之中。我向上走着走着,讓我沒想到的是山的另一面還是山,上一層更比一層高,像群山環抱一樣。

  走了4個多小時,終於到了西岩山的寺廟了。這座寺的門口用很精緻的竹子做成的,走進院子中央,看到除了門是用竹子做的之外,其他都是用上好的卵石砌立而成的,屋檐上的兩條用琉璃瓦做成的龍好像在爭一顆球,遠遠看去兩條龍似乎真的一樣。走進房子裡面,有3尊高大的佛像屹立在我們的面前,是多麼的高貴和華重。因此,我們按照我們的習俗要在神拂面前拜。所以,我們拜完以後,就走了。

  西岩山的“險”是不能忘記的,為什麼呢?因為爬這座山的頂峰的路都是卵石和大石頭疊起來的,如果沒有經常爬山的人,就很難上去或很難下來的。不過,那邊的山石卻非常壯觀,有塊巨大石頭在山頂的側下方猶如想掉下來一樣,那是大自然給創造的。說不定還有很悠久的歷史呢!

  西岩山的“美”是非常透人的,山清水秀的西岩山是有很多的小水泉,這個小水泉,也是很少見的,如果你爬上山頂,處處可見小水流,它會給你帶路。由於西岩山不管什麼時候都有大霧,所以哪裡都有水.

  山上有好多成片的松樹,步入松海中就想走入了原始森林一樣,讓人感到好神秘。青青的松枝被秋風吹過,樹針就會發出嘩.嘩——,的聲音.

  傍晚,我們到了茂芝,走玩了一天,大家已經都非常累了,因為還沒吃飯,我們就找個飯館吃飯,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家都是想吃茂芝的牛肉丸才在茂芝吃飯的,不然現在早就到家了!

  晚上8點多,大家終於都到家了,玩了一整天,已經是筋疲力盡了,便洗澡后就睡了。但是,這天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游“西岩山”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岩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