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快樂的季節,豐收的季節,可在我看來,他也是一個美麗,悅耳的季節,要數悅耳美麗,那就是秋稻更勝一籌了,稻子們不僅美麗,更有它的用處。

  秋天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發著金燦燦的閃耀光芒的稻子們展現自己的光彩。聽!一陣風吹過,稻子們各個有條理的跟着風的節拍,各個搖頭晃腦的,形成了金色的海洋,稻子們你碰一下我,我碰一下你,真是歡樂,坐在一旁草地的我更是閉目享受着這一刻,聽着稻子們發出的嘩啦!嘩啦的聲音,他們像是開着演唱會似的,我不得不用心去聆聽,用耳朵去欣賞大自然的美麗,稻子的魅力。

  農民伯伯們來了,看着稻子大豐收他們更是笑的合不攏嘴,便開始收割,把裡面的籽弄出來,把杆子都集中處理,都放到了橋的下面,這下,可有玩頭咯。

  我把小夥伴們都叫來,開始比賽往下跳,看誰跳的遠(反正下面是杆子,挺軟的),這讓我們玩心大發,到天黑才回家去,雖被父母罵了,但還是很開心。

  稻子可真是神奇啊,既美麗,又好聽,並還能給我帶來快樂,讓我無不痛快。

  廣東廣州天河區華陽小學六年級:祁政豪

秋稻 作文推薦:

  • ·秋稻450字
  • 您正在瀏覽: 秋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