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石山火山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山火山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月24日,春光明媚。學校組織我們去石山火山口春遊。火山口公園位於瓊山區西部石山鎮,離海口鬧區約20公里。

  到了火山口公園,遠看整做火山呈雙錐型,中間下陷,突起的南北兩峰,分別叫“風爐齡”和“包子嶺”。遠遠望去,藍天白雲映襯着火山,就像一座巨大的“馬鞍”橫放在地上,難怪當地人形象地叫它“馬鞍嶺”。火山口就是以這個為主體建設的“天然博物館”。

  進了大們,就到了風景如畫的生態廣場。那一棵棵大樹綠得可愛,活像一把把張開的綠傘,風一吹,便輕輕搖曳。

  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那氣勢磅礴的登山道。一路上,漫山遍野的綠樹,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到了山頂,剛才的炎熱便一下子煙消雲散了。山頂上,濃霧瀰漫,霧色朦朧,濃霧把一切裹得嚴嚴實實的,沒有一點縫隙。那濃霧好美,如夢、如幻、如詩、如畫,揮不走,扯不開,斬不斷,擋住了我的視線,使人有一種飄飄然然乘雲欲歸的感覺。我們望下一看,那些山下的景色早已模糊不清。聽老師說,這裡是瓊山最高的地方,高222.2米。在晴空萬里的時候,還可以在這眺望海口市。

  接下來,我們順着陡峭的台階來到了山中央底部的山洞。洞前藤條垂掩,洞邊的石頭上長滿了青苔、野生植物和一些叫不出來的花草。

  真是天公不作美,當我們完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間就下起了雨。於是我們便躲到環形走廊里避雨。環形走廊也是生態廣場的一部分,算得上是一間有特色的藝術品,環形走廊的周圍種滿了奇花異草。很漂亮!

  雨逐漸停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火山口公園。這時候的天空被雨水洗滌得真藍呀,藍得清澈,藍得純凈,像磨得異常光滑的藍寶石。連我們的心情也都被洗得愉快極了。

您正在瀏覽: 游石山火山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山火山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