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臨死學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死學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將要伏法的罪犯,聽說某處有個傻子,便招他來拿出銀子100兩誘道:“這些錢都 ; ;送給你,去買好衣穿買好食吃,妻子家人都將沾光不少。過些時候,官府派差役來查人, ; ;煩你代替我讓他們綁一綁,去幾天就會放你回家的。” ; ;傻子見滿桌亮晃晃,連忙答應,將銀子帶回。鄰里有個長輩知道了,趕忙來勸:“快 ; ;將銀子還給他。如將性命丟了,萬金又有何用?” ; ;傻子說:“有了銀子退還,自己再過那艱難日子,真是痴獃。”老人嘆息而去。傻子 ; ;便動用銀子,合家大小非常快樂。 ; ;不多久,官府公文已到,點名喚傻子。差役將他綁赴法場開斬。傻子這才哭道:“悔 ; ;不聽人勸告,以至有今日!不過我今天也學乖了。吃虧也只有這一次!”  

 

 

 

您正在瀏覽: 臨死學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死學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