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當我睜開眼睛時,只見一隻奄奄一息家燕孤零零地躺在馬路中間,胸前雪白的羽毛被血染紅了一片,腦袋無力地垂着。正在這時,遠方飛來了另一隻個頭較小的家燕,慢慢地靠近那隻死去的家燕。小家燕一直在那裡等,還對死去家燕叫道:“你不要在馬路上睡覺,會着涼的。”但是,那隻家燕還是沒有起來。小家燕逐漸意識到,她的同伴死了,於是,小家燕夢如方醒,竭盡全力叫喊着:“你快醒醒啊,你不能死,我還等着你和我一起遊戲呢……”小燕子真情地呼喚着她的同伴,可是一切當然都沒有用。

  雨越下越大,小家燕伸出翅膀,為她的同伴擋雨。雖然豆大的雨點打在她的翅膀上,使她支撐不住,可她仍舊堅強的張開翅膀。但死去的家燕還是沒有醒來。小燕子急了,想把死去的家燕抱會自己的巢,一連試了四五次,都沒有成功。

  小燕子絕望了,眼中流露出悲哀與不舍。她知道同伴死了,自己已經無能為力了。她依依不捨地看了同伴最後一眼,然後一步三回頭地飛走了。

  忽然,一滴濕濕的東西從我的眼睛流出,流到了我的嘴角。我知道,那是我的眼淚。

  六年級:何沁哲

您正在瀏覽: 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