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蒙臨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蒙臨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屋外,漁船上的燭光忽明忽暗,海面上波濤起伏,風像怪獸一樣咆哮着,想要吞噬了這弱不禁風的小屋。還不時地傳來陣陣的咳嗽聲。屋內,門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彷彿一推就會倒下來。牆皮一層一層的剝落下來,伸手不見五指。

  西蒙有氣無力地靠在牆上,頭髮披散在肩上,嘴唇發白,臉色發青,眉頭緊皺,雙眼緊閉,顯然,西蒙是在跟病魔做垂死掙扎。好一會兒,她才喘過氣來。西蒙看着身上只有一件破爛的單薄的衣服的兩個孩子,他們凍得瑟瑟發抖,她輕輕撫摸着他倆的頭,陷入了沉思:唉!我可憐的孩子們呀!吃不飽也穿不暖,我不在了,你們可咋辦呀!流浪街頭?被人唾棄?還是活活的凍死餓死……他腦海里浮現出了兩個孩子在大街上又哭又鬧,被人笑話沒有父母,最後,活活的餓死了。她越想越可怕,想着想着就抽噎了起來。

  她起身想把放在床邊的椅子上的衣服拉來給孩子披上,她吃力的把雙腳挪到地上,又咳嗽起來,一隻手撐在床沿上,另一隻手顫抖着伸向衣服。她那雙手瘦得只剩皮包骨了!她的呼吸又急促起來,她着急了:這不爭氣的身體,孩子們很冷呢!要是凍出病來……又沒有……人可以照顧他們……她又傷心起來……終於,她把衣服輕輕地批到孩子們身上了。孩子們正睡的香。她望着牆面,孩子,你們知道媽媽有多捨不得你們嗎?你們還這麼小,就要承受沒有父母的痛苦。如果有哪個好心人肯收養你們的話,一定要聽話呀!知道嗎?還有。長大了,要報答好心人家呀!

  她咳得越來越厲害,胸口越來越悶,他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祈禱上帝,願我的兩個孩子……咳咳……一生平安!”突然,她雙眼緊閉,青筋暴出。呼吸越來越急促,嘴唇都被咬破了,滲出鮮紅的血來。她的手伸向孩子們。她是想在生命的最後時刻,再摸摸孩子們。可是……手一下子垂了下來,她的眼角滑過一滴淚水,滴落在地上。“啪……”給這陰冷的屋子裡又增添了幾分凄涼。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南峰小學六年級:死神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西蒙臨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蒙臨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