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媽媽面臨死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媽媽面臨死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中,又一個既神奇又美麗的星球,那就是我們的地球媽媽。

  我們的地球媽媽可漂亮啦!它有高高的雪峰、層層的梯田、茂密的森林、彎彎的河流、和蔚藍的大海。我們的媽媽多美啊!

  這麼美的家園,只可惜人們沒有好好珍惜,到處砍伐樹木,亂丟垃圾,隨地吐痰等,濫砍濫伐的現象,這些人是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卻毫不在乎人類長期毀壞地球。造成了一些生物滅亡,比如說:蜂猴,豚鹿,亞洲水蜥,小鷗等。

  他們沒有想到今天的行為會造成明天的水土流失,使風沙滿天飛舞,使空氣不再新鮮,水不再碧綠,天不再蔚藍。洪水來了,許多珍稀的動植物不見了,這對我們人類的生存造成了極大危挾,難道今天的這一番景象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嗎?我想不是的。但為什麼那些人還要濫砍濫伐呢?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地球與人類的密切關係。地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星球,破壞地球就是在破壞我們的家園。地球如若沒有了生命,人類的生命也就終止了,所以破壞地球就等於縮短人類的壽命。

  看,地球媽媽流淚了,聽,地球媽媽痛哭了。我們趕快替媽媽擦去眼淚,不但要阻止濫砍濫伐的現象,還要把手中的砍刀換成鐵鍬和水桶,大面積的植樹造林,保護生態環境。讓我們團結一致,從每個人做起,從每件小事做起。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俗話說得好:世界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愛護我們的地球,愛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人大附小四年級:高瑛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媽媽面臨死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媽媽面臨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