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清源村裡誕生了五個孩子,分別叫:炎,冰,風,雷,光,他們是因為在遠古時代的一個傳說和他們的八字而命名的,而我的前世——就是炎。 

  我們本來生活的很開心。但是,在一次暴風雨過後,一切都變了。 

  那天,我和冰他們到村外釣魚,突然,狂風怒號,我們急忙趕回家,才走到半路,村長叫住了我們,把我們帶到秘密的地方,推開暗門,告戒我們把裡面書背熟,我們魚貫而入,村長在外面把門反鎖了,我們用盡全力也推不開。我把燈點燃,才發現5面牆上掛着5件兵器,分別是劍,爪,刀,杖,弓。兵器下面都有一些,不是一堆書。 

  我們還發現廳正中間有張八仙桌,桌上有一堆塵,細心的冰把塵撥開,發現有一本書,裡面是清源村專用的文字,寫道:在一千五百年後的8月21日,清源村會被複活的魔王襲擊,而有5個12歲的小孩將會在25天後成為5位聖職者,分別是衛士,刺客,狂戰,火師,獵人。他們是1500年前的5位戰神投胎轉世。 

  我們都目瞪口呆。因為,書上寫的就是我們!

您正在瀏覽: 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