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病的日子作文

生病的日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生病的日子作文500字

  生病的日子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郭妍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生病嗎?回答一定是否定的吧,可我喜歡生病,因為只要一生病,好時光就開始了。

  每次生病時,媽媽都呆在我身邊,寸步不離,我想吃什麼都行,想喝什麼都行,反正就是幹什麼都允許了!

  那次,我吃涼的東西太多了,得了腸胃感冒,一直發燒,都燒到39度,臉很紅。但是我心裡卻很高興,因為有媽媽陪伴,她一會兒摸摸我的頭問:“難不難受呀?”一會兒又坐在我身邊,“餓不餓呀?”這時我心想,機會來了!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玩電腦,還想吃漢堡。”媽媽一聽,急忙把電腦打開,然後

  下樓去買漢堡。回來后,媽媽又喂我吃,當時我感到特別開心,心裡也特別溫暖。要在以前我不生病的時候,媽媽肯定會要我寫作業,而她去做家務,才不會形影不離地陪我呢!

  當我的病好一點時,我就開始耍小心眼,我大叫着“哎喲”,媽媽急忙問我怎麼回事,我說肚子疼。“那我去給你拿葯。”“不,我要你陪我!”媽媽只好照辦。現在媽媽真是對我言聽計從,以往讓我自立的事,現在全都一手包辦,把我照顧得舒舒服服的,像個小公主,也不督促我寫作業了!哈,生病真好!

  可是不久,我的病徹底好了,又要開始以前的生活,真捨不得那段時光啊!我捨不得美味,捨不得媽媽天天陪我的日子。唉,什麼時候才能再生病呢?

回目錄

那段生病的日子作文600字

  風中晃動的枯葉,在保護那株小小的樹芽。

  ——題記

  記得那次,我病了,總能感覺到自己不在這個世界之中,總想着睡吧,睡過之後一切都好了。可是,醒來后,腦子雖然清醒,卻總感覺什麼東西都十分怪異。

  我觸摸到水,水的清涼讓我感到奇怪,看到鏡子中那個我,我會產生另一種想法“那是我么?”……

  媽媽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硬要帶我去看病,在車子上,我說了些什麼,我並不清楚,我卻能看到媽媽眼中那閃閃的淚光。到了那,別人燒香拜佛,說著一件件該做的事,媽媽細心的聽着,生怕漏掉了哪一點。

  那段時間裡,媽媽帶着我。去王堤開過葯,都不見效,媽媽臉上的汗珠出來了;媽媽臉上的皺紋出來了;那些,都是媽媽愛我的標誌啊!

  最後,媽媽帶我去新鄉看病,我感覺到很累,就躺在媽媽肚子上睡著了。到了醫院,我一直說:“我沒病,我真的好了。”媽媽流着淚說:“去看看啊,去看看。”

  到了家我又嚷嚷着要去姥姥家,媽媽又帶着我馬不停蹄的趕到姥姥家,過了一兩天我的病好了。媽媽又從家趕到我姨家(在姥姥家我又被我姨帶到了她家)一口氣上了好幾層樓梯,要知道他那時還懷着孕啊,她告訴我,要注意身體注意安全。她說:“你不是一直都想買書包嗎?給你錢你自己去挑吧!”她沒呆多久,就又走了,媽媽疲憊的身影,媽媽下樓喘氣的身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這一次的生病,讓我看到了媽媽對我的愛,父母在孩子生病時的悉心照顧。

  母愛是平凡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體現在一個小小的動作之中。

  ——後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4)班初二:楊一釩

回目錄

父親生病的日子裡作文600字

父親生病的日子裡 

  博古於學校六年級 劉長玲 

  我爸爸腿被截肢了! 

  2007年11月12日,當我聽到這個噩耗時,真的如五雷轟頂,頭腦中一片空白,接着心裡猶如千刀萬剮一樣,疼痛不堪。 

  我的父親今年37歲。記得我5歲那年,父親患上嚴重的了脈管炎,八年來,父親的病經過很多醫院的治療,時好時犯。不但花去全家多年的積蓄,還負債纍纍。去年秋天,父親的脈管炎再次複發,而且更為嚴重,從縣醫院轉到市醫院又轉到石家莊醫院治療,一次次的檢查,一次次的專家會診,大把大把的服藥,大瓶大瓶的輸液,最終也沒有能夠挽留住那條小腿! 

  就在那個星期五下午,我們正在大掃除,我對班主任老師說:“明天我要去看望爸爸。”“你爸爸好了?”“沒有,我爸爸截肢了。”那一刻,我忍住了眼眶裡的淚水,我看到老師愣了一下,欲言又止。“去吧,堅強些!”老師沒再說什麼。 

  在醫院裡,我見到了爸爸,也見到了媽媽。幾個月不見,他們都消瘦了很多。我知道父親被截去了左小腿,但我沒有哭。我知道哭是沒有用的,況且母親就在我身邊。媽媽說,將來給爸爸安裝上假肢,就會同正常人一樣的。伯父和伯母因這兩個多月跟着跑里跑外,也都憔悴了許多。奶奶的兩隻眼睛早就哭得又紅又腫了。 

  聽媽媽說,在醫院裡,很多醫生、護士和病友給於無微不至的照顧;家裡,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也都過來噓寒問暖,對我家的生活給於幫助;在學校,我的班主任老師在精神上安慰我,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活上幫助我…… 

  我對爸爸說,要好好地生活,真誠回報大家的關愛。我在心裡對自己說,要好好地學習,有實際行動感謝親人,感謝老師,感謝社會! 

  2008年5月 

  輔導老師:王桂倉
回目錄

生病的日子作文400字

  生病的日子

  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車鐵楠

  生病真好!可以盡情吃喝玩樂,想幹什麼都可以,我說東,媽媽不說西,我說一,媽媽不說二,對我是百依百順,而我則是隨心所欲啦!

  有一次,我着涼生病了,紮上了吊瓶。剛固定好我的手,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渴,要喝冰紅茶。”媽媽二話沒說,跟風似的跑去賣店買了東西,又跟風似的跑了回來,生怕我等久了。可媽媽剛剛回來,還沒喘過氣,我又說:“媽媽,我餓了,還要吃麵包、方便麵、薯片、醬板鴨……”媽媽顧不上累,又是一陣風似的跑到了賣店,買了東西回來。這些可都是平時媽媽不允許的,說什麼是垃圾食品。

  吃喝之後,我惦記着作業,就讓媽媽把我的書包拿來,要寫作業。“不用了,我已經給老師打電話了。”接着,媽媽又打開電視,遙控器給了我,讓我盡情地看。你說這生病還真是好事呢!

  可是病好之後,可就不是那樣了,好待遇都沒了。雖然媽媽還是愛我關心我,但和我生病時可是兩回事了。我真留戀那生病時日子啊!

回目錄

生病的日子作文400字

  生病的日子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鄭楠

  別人也許認為生病不是好事,可我認為生病很好,因為生病之後要什麼東西就能得到什麼東西,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且我媽媽再也不會限制我了,我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生病時,我要什麼就有什麼,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喝就喝,還可以看電視,真是幸福極了。

  有一次,我和小哥晚上在院子里玩,我穿的很少,第二天早上我剛睡醒,就開始難受。我的這個毛病,不用打針和吃藥,所以,媽媽問我吃什麼,我告訴她,我想吃香腸喝牛奶。媽媽馬上下樓給我買了我要的東西。回來后,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下午兩三點的時候,我跑到廁所吐了一些東西,之後我就好多了。

  那天是趕上放假,不用上學,但媽媽也沒有催我寫作業,還讓我看電視,而且還說明天如果不舒服的話,可以不去上學。我真奇怪,這生病還能換來好日子呢。

  好日子總是那麼短暫,什麼時候還再能生病呀?我這個想法真傻呀!

查找更多生病的日子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