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夢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夢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夜晚,更喜歡進入迷人的夢鄉。每當我甜甜地入睡,星星就叩開我的心扉,帶我暢遊夢幻世界。

  有一天,我數着星星,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小小,你快去農田看看吧!”我拿起“2005”飛天掃帚”,迅速趕到了農田。那原本綠油油的莊稼,現在卻變成了枯草一片,我馬上變了一個排水孔,枯黃的莊稼,頓時變得綠油油的,我看着農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這才滿意地點了點頭。“轟隆隆——”一陣巨響從我的耳邊響起。“好像是在打仗?”我自己亂嘀咕着,馬上騎着飛天掃帚,飛到了聲音傳出的地方,原來是美國正和伊拉克打仗呢。我眼珠子一轉,有了,我拿起隨身攜帶的魔棒一揮,炸彈變成了氣球,子彈槍全都變成了水槍,子彈變成了巧克力,雙方都沒辦法只好提出和平,我高興得差點從飛天掃帚上摔下去。

  這時,我想起了一件事:我的家園,SARS病魔發狂似的在殺害着我的同胞們。不行,我得趕快回去。回到了家園,那隻病魔還在無情地摧毀着一個個生命,我用魔棒變成了一罐“清潔液”,等病魔摧毀人類的時候,我冷不勝防地跑上去把“清潔液”倒在它的身上,它的身子消失了一半,我又把“清潔液”倒在它的下半身,它的身子又消失了一半,只剩下頭了,我又把剩下的“清潔液”從它頭上澆下去,“YES,病魔不見嘍!”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一跳把我從飛天掃帚上摔了下來。

  “快起來,上學快遲到了!”耳邊傳來了媽媽地叫聲,我睜開眼睛問媽媽:“我怎麼還在這啊!”“你問的這是什麼問題呀?你不是一直好好地呆在這兒嗎!”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那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夢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夢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