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蜚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蜚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沐浴在春節興奮的氣氛中,撲向了春天的大蜚山。剛來到山腳下,便貪婪地呼吸着那無比甜潤清新的空氣,別有一種心曠神怡的快感。突然間,我驚住了,噢!我是無意中撲進了一幅巨大柔美的畫卷中吧!我的眼前是一排排挺拔而整齊的松樹,它們英姿勃發地站立在山崗上,彷彿是大蜚山的忠誠衛士。抬頭望去, 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綠色,充滿着靈動的生機,美極了。 

  在這綠色的催使下,我開時往上攀登,一路放眼瀏覽,耐寒的花兒爭奇鬥豔,風一吹,花搖搖擺擺的,好像在向人們點頭,給我帶來無盡的春的問候。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半山腰,在亭子前面往下眺望,只見山腳下的人彷彿火柴那麼大,小溪像是一條白色的皮帶,鑲嵌在綠草碧野中,再看看遠處的蘭溪大橋,像是一道亮麗的彩虹,為遠山近景增添了色彩。 

  到了山頂依稀聽見“嘩嘩嘩”的流水聲和着樹上小鳥的叫聲,真像一首大自然和諧的讚歌,我獨自漫步在山頂的曠野中,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我不禁感嘆:我曾經領略過九鯉湖水的清麗,南普陀的雄偉,菜溪岩的狀觀……可是此時,我卻被大蜚山的自然的美震懾了。原先那些華麗的感慨,被一股大自然的魅力所推翻了。 

  大蜚山自然的美,真實的美,使我快樂萬分。 

大蜚山 作文推薦:

  • ·大蜚山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大蜚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蜚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