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娜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娜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蒙古族裡有一個小姑娘,名叫安娜。 

  安娜是個熱愛舞蹈的小姑娘,她從小就有一個夢想——考上藝術學校成為一名真正的舞者,這一天,安娜安頓好家裡,帶着行李向遙遠的北京進發一路上,連走路都邁着舞步,這樣,重複一日又一日,認字過的倒也快樂。但是,安娜帶的錢很快就用完了,這可怎麼辦呢!她只好以賣藝度日了,他白天在街上賣藝,晚上在街上睡覺,一路上風餐露宿,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她離藝術的大門也越來越近了,但是她卻還不知道厄運也正一步步向她逼近呢!只聽見“S——咚”的一聲大家驚住了。就在這一剎那之間一個水靈靈的姑娘被一輛打滑沒剎住車的一個車主撞到了,姑娘當場昏迷,她被送進了醫院,當安娜像來的時候,醫生 激動的告訴她說:“孩子啊!你終於醒過來了只是你不能再跳舞了!”這個消息對於安娜拿來說就等於給了她當頭的一棒!她用傷心的眼神對醫生說:“還有希望嗎?”“有,不過十分渺茫”醫生十分心疼地說:如果能,那麼就是奇迹了。但女孩聽到還有機會時,她笑了,內心似乎得到一點點的安慰。雖然只是一絲渺茫的希望,卻讓女孩如此高興。之後,女孩雖然住在醫院裡,卻按捺不住心中的希望,她認為哪怕只有一絲希望,安娜都不會放棄,她拄着拐杖,艱難的行動着,跌倒了爬起來,跌倒了爬起來,跌倒了再爬起來·····整整13年,她每天堅持堅持,再堅持,從沒放棄過。經過她的努力,不間斷的努力,終於有一天,他站起來了。她可以跳舞了,這簡直是奇迹。 

  從這以後,他跳的那樣開心,那樣放鬆,那樣······後來,由於她的舞跳得好,被北京藝術學院的教師看中,進了理想的學校。 

  終於圓了她的舞蹈夢。

您正在瀏覽: 安娜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娜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