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呼呼的北風刮著。天氣漸漸地冷了。冬天就這樣怒號的來臨了。    早上,同學們穿着厚厚的棉衣、毛衣,腳踏穿着厚厚的棉鞋,戴着毛茸茸的圍巾去上學,真是舒服極了。    今天去上學時,綠綠的草坪一個夜晚后就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那就是霜,遠遠望去像蓋了一張白色的被子。“啊!多美的景色。”到了學校后,做操時我發現有些樹上結了冰棱,雖然冬天來了,但樹木們仍然不怕嚴寒,頑強的生長着。“站得筆直”,它們像士兵一樣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的學校。但花兒朵朵凋謝了。    回來時再路上不見那“呱呱”的青蛙,“唧唧”的小鳥了,哦!原來青蛙已經冬眠了。而小鳥們都飛到南方去了。難怪這麼清靜。    回到家了,我一放下書包,就來到火爐旁烤火,我的手凍得像一塊冰,紅通通的,腳也冷得發抖,“啊欠”,瞧,又快感冒了。    晚上睡覺時,一鑽進被子里,好冷呀!凍得手腳直打羅嗦。但時間久了,被子變的暖烘烘的。這時才慢慢閉上眼睛誰着了。    可早上起來,根本不想起床穿衣服,巴不得今天不要上學,不要讀書,一個人在家睡到中午,那該多好啊!    冬天真冷呀!瞧,沙沙沙的小雨又下起來了。      指導老師:文桂芬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