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薑汁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薑汁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老遠就聞到一股糖香味,那香味使人涎欲滴。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40多歲的男子在現做現賣薑汁糖。周圍還圍着一群人。

  “爸爸我們買幾塊嘗嘗”,爸爸很爽快地答應了。

  我和爸爸擠進人群,見做好的已經被人買完了。我們只好耐心地等待。

  只見做薑汁糖的人把半小碗油倒入一隻很大的鐵鍋內,接着再放入半勺自來水,接着放入大約一千克糖,等鍋內的糖全融化了,倒入爆米花,還放了幾顆花生米和生薑。那個人左右手各拿一個鏟子,不斷地攪拌。過了一會兒,爆米花和花生都粘在一起了。那個人就把鍋內的爆米花倒在一個長約五十厘米,高六七厘米的大木架內,然後用一條方木條把爆米花壓緊,去掉木架,等爆米花冷卻了,用菜刀把薑汁糖分成六條,再把每大條切成十來小條。

  我只花兩塊錢買了七條,我拿起一條,薑汁糖還有點熱,有點軟。咬一口,又香又脆,真是香甜可口。

  我愛吃薑汁糖。

您正在瀏覽: 薑汁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薑汁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