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是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是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是真情   

       真情在人的手中,只要你伸出手,它就會出現;真情在人的眼中,只要你張開眼,它就會流露;真情在人的口中,只要你一說話,它就會兌現;真情在人的心中,只要你敞開心;它就會留戀。生活中處處有真情,不信,你就親自去體驗。  
    一天早晨,媽媽不在家,只留下一張紙條讓我早餐自己解決。我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臉后,背上書包就出門了。我走到一間早餐店,門前排着一支長長的隊伍,我在隊伍里等了十分鐘左右,便輪到我了。我對阿姨說:“買兩根油條。”我搜搜口袋,沒找到錢,又把口袋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於是我又翻了翻書包,仍然沒找到。後面的人說:“沒帶錢還買東西,真大膽啊你。”說著就笑起來。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滿臉通紅,差點就哭了出來。這時,從後面走來一位叔叔,他對早餐店的阿姨說:我幫這位小朋友負錢。”我吃了一驚,抬頭望了望他:他高高的個子,一對烏黑的眉毛下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激動的對他說:“謝謝你,叔叔。”他笑着說:“不用謝,下次細心一點就行了。”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想: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人,怎麼會熱心的替我解圍呢?
    從那以後,我一直樂於助人,他永遠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是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是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