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k? 582字作文 ( 手機版 )

?k?_58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82字  編輯:pp958

 

  在沒有朋友陪伴時,會感到寂寞。

   有首歌中有這樣一句歌詞:“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沒有誰能永遠陪誰。”聽到這首歌總會想到一個朋友,小學時他曾經對我說:“朋友只是人生寂寞旅途中的同路客,他可能隨時拐彎,這是他的自由。”後來,他又說:“對於好多朋友,我們都只是曾經以為不會忘記”。或許,好多朋友,真的只能存在於我們的回憶當中了。而回憶,就像是昨夜遺失的夢,有些揮之不去的空缺的蒼涼,亦有些清晰的淚水痕迹。

   相見是緣;聚是緣,散是緣,聚散都是緣。聚散無定,我們能做的,只有把握那份緣,把握一份永恆的詩意。

   走在路上替你看車,牽着你的手拉你過馬路;習慣了你若難過,我就陪你不說話;習慣了深夜的電話,窗外淅瀝的雨聲;習慣了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一起出去玩;習慣了你眼睛里明亮的光,也習慣了你眼睛里深深的暗……

   我們彼此習慣了,所以不離不棄,我們一起笑一起哭,我們一起坐海盜船一起看美麗的燈……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越來越靠近越來越彼此依賴。財富不是你一生的朋友,朋友卻是你一生的財富。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幸福在於擁有自己覺得可貴的東西。人生旅途中,我們都只是平平常常的人,平常的人有一顆恬淡的心,恬淡的心有一份對友誼的渴望。不奢華,不過分,卻令短短的人生充滿真實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k?582字作文
網友評論
?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