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

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100字

  我戴上了紅領巾

  一一班 吳豐彤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我成為了少先隊員,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一定做到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作業書寫乾淨、漂亮。熱愛勞動,團結小朋友,做一個合格的少先隊員。

回目錄

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500字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每當在校園裡看到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時,我充滿了羨慕之情。這道紅色的風景線,伴隨着剛入學的新鮮和興奮的心情,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什麼時候,我也能戴上紅領巾呢?”我常常想這個問題。

  有一天,老師表揚了一個同學,因為他上課發言很積極,回答問題的聲音也很響亮。我和其他同學羨慕得把眼睛都瞪大了,巴不得下次表揚的就是自己。從此,每堂課我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盼望着老師也能給我同樣的獎勵。但很遺憾,我被叫到的概率總是很少。雖然我有一些泄氣,但仍沒有放棄。

  記得那是一年級第二學期的一堂語文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冥思苦想,但仍想不到答案,沒有人舉手回答。說來也巧,在課外閱讀中,我看到過這個問題,於是我忐忑不安地舉手了。老師叫了我,我的回答很正確,老師極力地誇獎了我。那一刻,我的眼前彷彿看到鮮艷的紅領巾就在不遠處向我招手……

  不久,我終於戴上了紅領巾。那一天我特別緊張,一位大哥哥熟練地為我戴上了紅領巾,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時刻,在嘹亮的隊歌中我平生第一次感到什麼是莊嚴和神聖。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紅領巾已經在我胸前飄揚了兩年多。我想,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始終以一個少先隊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牢記入隊時的誓言,做一個最棒的自己。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黃宇浩四年級:黃宇浩

回目錄

今天,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250字

  今天,我戴上了紅領巾,

  成了一名少先隊員;

  我的心裡真是高興,

  也感到無比光榮和自豪。

  因為我知道,

  從今天起,我的肩上就多了一份責任,

  那就是:

  盡我所能,為國家和社會服務。

  今天,我戴上了紅領巾,

  面對莊嚴的國旗和隊旗;

  我舉起右手鄭重宣誓: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因為我知道,

  從今天起,我的肩上就多了一份重擔,

  那就是:

  時刻準備着,為繼承和傳遞實現共產主義偉大目標而努力奮鬥。

  (作於:2007年5月28日)

  上海市青浦區鳳溪小學二年級:羅昊

回目錄

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300字

  星期六的時候,我跟奶奶一起翻看以前的照片,看到了2012年六一我帶上紅領巾的情景,我的心彷彿又飛到了令人難忘的那一天。

  那一天,我們都懷着興奮的心情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我看到操場邊的大樹上有好多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為我們即將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而歡快地唱着歌。

  首先,我們進行了升國旗儀式。然後,我作為班級代表上主席台領取了很多毽子和跳繩,同學們看到那麼多的禮物都高興壞了。接下來就到了最令人激動的時刻,那就是戴紅領巾,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把鮮艷的紅領巾戴到了我們胸前,看着胸前的紅領巾,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我也在心裡自豪地喊着:“我是少先隊員了!”

  我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我會永遠記住這難忘的一天。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回目錄

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450字

今天早上,我特別興奮,因為今天我就要戴上紅領巾啦! 

 從剛上一年級的時候開始,看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我總是羨慕極了!我心想:“如果我也能像哥哥、姐姐們那樣戴上紅領巾,那該有多麼光榮啊!” 我還一直求媽媽幫我買一條紅領巾呢! 

 今天,我們在少年宮舉行了隆重的入隊儀式。雖然我們晚到了,漏掉了很多環節,但是當我解下綠領巾,戴上期待已久紅領巾時,心裡還是特別激動:戴上了紅領巾,就意味着我是一名名副其實的少先隊員了,誰能有我們這樣自豪!戴上紅領巾,我們在升旗儀式上就能敬高過頭頂的隊禮了,代表着“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戴上紅領巾,表示自己已經長大了,馬上就是三年級的學生了!

  放學的路上,我可開心了!一路上,我覺得小鳥在對我唱歌,風兒吹拂着我胸前的紅領巾,連大樹也在搖着腦袋向我致意。我把胸膛挺得高高的,鮮艷的紅領巾配着我們灰色的校服美麗極了。 

  從今天起,紅領巾就一直陪伴着我成長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紅領巾,好好學習,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一名最出色的少先隊員。紅領巾也會時刻提醒我,要幫助同學一起進步,讓我們班級更加團結!
回目錄

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100字

黨是陽光天空照,雛鷹迎着太陽笑。今天戴上紅領巾,要做雛鷹飛得高。 

  二(5)班 徐天夏

  2005.4.26
回目錄

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400字

我戴上了紅領巾 

  五月十二日的上午,學校在操場里舉行了新隊員入隊宣誓儀式。 

  會場里隊旗迎風展。同學們精神興奮萬分。會議開始了,會場立刻變得莊重肅穆。儀式進行中,老隊員給新隊員授標誌那一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動。一位哥哥手捧嶄新的紅領巾,走近我的身邊,把她繫到我的脖子上,向我敬了隊禮,我也恭敬地向他行了隊禮。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心裡樂開了花。一位輔導員老師引領宣誓。大家仰望隊旗,舉起手臂,緊握拳頭宣誓: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而奮鬥!誓言洪亮,響徹校園。我撫摸着紅領巾,多麼自豪,多麼幸福呀!輔導員老師說:“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紅旗是烈士的鮮血染成。大家戴上她應該繼承革命事業,發揚光榮傳統,為祖國奮鬥一生一世。”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着。 

  我戴上了心愛的紅領巾,決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愛祖國、愛人民、愛集體、愛勞動、愛科學、愛護公共財物。讓理想的種子在我的心中發芽、生根、發芽、健康生長,開花、結果。未來的世界是美好的。
查找更多我戴上了紅領巾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